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22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其實,彭達海背後到底做了多大的祟,本身與我並沒有多大的關係,他安心的做他的市長,我安心的由屌絲蛻變。但是我們之間有了不可消除的仇恨,注定要不死不休,也正是他貴為市長,注定我無法用非正當的手段對付他,想要扳倒他,我必須要揭露他陰暗的正面目。


 

王俊成,與彭達海是一條船上的,可謂是一榮俱榮,一恥俱恥,我與他也是不死不休。


 

這兩人目前就是我在中海最大的敵人,只有盡快除掉他們,我才有能力站的更高,才能踏足燕京,才能去解救我的老爸!


 

我在心裡思忖了一陣子後,章慕晴也將東西給收拾的差不多了,我們便離開寢室向著樓下走去,由於要隱秘保護章慕晴的安危,所以,我沒叫過來高小安等人,只有王雄處在暗中伴隨著我。


 

可我沒想到,我剛到了樓下,就遇到了一個剛才與我通了電話的人,準確的說,是一個被我掛斷了電話的人,是花瑩瑩。


 

“高宇,好啊,你很厲害嘛!昨天去搭訕這位老師還吃了閉門羹,沒想到今天就泡到手了。”花瑩瑩一看到我就瞪著一雙大眼睛對我說道,那摸樣似乎真的對我刮目相看一樣!


 

這話聽得章慕晴的臉色略微有點發紅,雖然她是我的女朋友,但說到底,她還是老師,我是她的學生,當面被人點破,不好意思也是正常。


 

“你懂什麼?我現在沒工夫陪你嘮嗑,你閃一邊去。”我冷聲對花瑩瑩道了句,直接牽過章慕晴的手就要走。


 

但是,令我沒有想到的是,花瑩瑩竟然上來一把將我的胳膊給抱住,還無比的執拗的說了兩個字,“我不!” 


 

我擦!這貨又要死皮賴臉的來賣萌了嗎?我有點無語,現在有章慕晴在身邊,我又不敢拿爆菊花來恐嚇她,一時間被她這麼抱著,我有點無語!


 

“哼……昨天還讓我抱的呢,今天就想要擺脫我了?你當我是什麼?”花瑩瑩嫌鬧得不夠,見我沒有說話,竟然還插了一句。


 

大姐,你說這話好像是我是拋棄你的渣男一樣,我連要你都不敢啊!我的眼淚直往心裡流,忍不住看了章慕晴一眼,發現她並沒有生氣,反而饒有興致的看了花瑩瑩一眼,道:“高宇,你的女人緣可真是好啊!是不是你喜歡招花惹草啊?” 


 

說著,我頓覺腰上一疼,竟然是章慕晴擰了我一下。


 

“冤枉啊!她就是塊狗皮藥膏,也不知道怎麼回事,我到了這個學校,她就貼上我,一會要我給她跪……,一會要我帶她飛!”我趕忙對章慕晴解釋道。


 

“嘁,你才是狗皮藥膏呢!”花瑩瑩見我這麼說她,頓時就不高興了,鬆開了我的胳膊向著一邊走去,神色間竟然有一種黯然。


 

我去,我沒有看錯吧?這個二貨女竟然會因為我的一句話而中傷?我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哪想知,花瑩瑩竟然又俏皮的轉過頭來,問我道:“什麼叫做狗屁藥膏啊?” 


 

我徹底被花瑩瑩給打敗了,就連一邊的章慕晴忍不住嗤笑了起來。


 

最後,我好不容易動用了王雄出來,才成功的阻止了花瑩瑩,我帶著章慕晴到了我在外面租住的第六層的房間。


 

“高宇,其實事情可能沒你想像的那麼嚴重,我看那愛迪生不是看到你就跑了麼?你這樣對待我,是不是有點鄭重其事了?”章慕晴將東西給放下來後,對我問道。


 

“沒有啊!這不是以防萬一麼,王雄他們幾個就住在樓下,有什麼事比較方便。”我說道,而我的心裡卻無比的嘚瑟,因為我有一個陰謀得逞了。


 

“你笑的那麼姦,是不是有什麼別有用心?你告訴我,王雄他們住在樓下,那裡住在什麼地方?”章慕晴冰雪聰明,我一點的小變化都瞞不過她,她當下便問了出來。


 

“我……我當然是與老師你住在一起啊!哈哈,這可是我的一個夢想呢。”說著,我一把將章慕晴給抱了起來,在客廳裡面轉著圈。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1回 第222回 第223回 第224回 第225回 第226回 第227回 第228回 第229回 第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