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22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光頭霜哥的反應讓我有點意外,難不成他是真心的投誠於我了?


 

我拉過一張椅子,淡然的坐了下來,對光頭霜哥問道:“哦?你想到了什麼計策,你說出來看看!” 


 

“高哥,在我說出這個計策之前,我有些話要先對你說!”霜哥無比正色的說道,他還謹慎的向著辦公室的外面看了一眼,看到王雄站在門前,他才放下心來,對我開口道:“高哥,我秦霜在你弱王俊成強的情況下這麼輕易的投靠你,你一定會懷疑我是不是真心的,如果你相信我,我這就將我的計劃說出來,如果你不相信我,你也不用考驗我,現在你就可以將我給剁了。” 


 

這話是什麼意思?是要表決心麼,還是想將計就計?


 

我的雙眼瞇了起來,緊緊地盯著霜哥,說真的,我有理由懷疑他是假意投靠我,他剛才說的王俊成強我弱,就很有道理!不過,我能夠看得出來,這個霜哥是個非常之人。


 

我盯著霜哥看了足足有一分鐘,而他也沒有迴避我,我們兩人就這麼對視著,最後我先開口了,道:“好,我相信你,疑人不用用人不疑,你現在就說你的計策吧!” 


 

“謝謝高哥,謝謝高哥!”霜哥朝我拜了下,我知道他這是在賭,而他賭贏了我的信任。


 

隨後,霜哥才開口道:“龍哥本名叫做安海龍,是王俊成手下龍虎豹三堂的龍堂老大,實力最為雄厚,他把控著整個中海的飛車黨,手下勢力眾多,所以,我們只能智取不能跟他硬拼。” 


 

“怎麼個智取法?”我來了興趣,因為我之前想到的計策就是如此。


 

“我蒐集到了安海龍最近一些日子的動向,知道了他今晚要去住的地方,今晚可以在那裡將他給制服。”霜哥說道。


 

“好!”我大喝了一聲,霜哥的這個想法,簡直和我想的不謀而合。


 

隨後,霜哥將安海龍的一些情況告知於我,還交代了一些細節問題,我和王雄也沒有過多的耽擱,直接開車向著安海龍的住處趕去。


 

安海龍今晚入住的地方,是在市區內,在他的一個情人家裡。


 

我和王雄感到那處小區之後,等了許久,足足有兩個小時,都沒有等到安海龍前來,連我的心裡都有點懷疑,這是不是霜哥詐我了?


 

“高哥,怎麼人還沒來?這不會是個圈套吧?”王雄對我問了句。


 

“沒事,再等半個小時,如果還沒回來我們就撤退!”我回應道。


 

哪想知,我的話音剛落,便聽到了一陣陣機車轟鳴的聲音,有好大一群人,將機車停靠在了小區的門口,媽的,這群牲口,這深更半夜的,也不怕打擾別人睡覺。


 

隨後,我們便看到有一人在十來個人的簇擁之下進了小區,而其他的飛車黨則是將車給開走了。


 

安海龍直直的朝著我們這邊走來,一直到了樓房的門口,他才對身後的人說道:“留兩個人站在這裡守夜,其他人進去休息,輪流值班!” 


 

幾乎是安海龍剛帶領人進入樓房,我和王雄就動手了,直接處理了門口兩個站崗的小弟,隨後王雄負責在門口放哨,而我,則直接從後面攀上了樓房內。


 

我看到安海龍的一干小弟都在客廳裡面休息,而他自己則是上了二樓的一個房間,不用說,那邊是他情婦的房間了,狗日的,真會瀟灑啊,深更半夜的也要過來打上一炮,還真不知道牡丹花下死這幾個字。


 

我記得安海龍進入的那個房間窗戶是鎖上的,所以從後面進入肯定不現實,但是他肯定將房門給關上了,我如果想要進入,也肯定會鬧出動靜。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1回 第222回 第223回 第224回 第225回 第226回 第227回 第228回 第229回 第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