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22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機車的轟鳴聲越來越響,我打開窗戶,直接將安海龍給拋了下去,對王雄說道:“帶他走,我去引開這些惹人煩的蒼蠅!” 


 

“高哥……”王雄還想要說些什麼,但是我已經再次將窗戶給關上了,如果我和他一起走的話,那麻煩才是大了。


 

我撿起安海龍的那隻槍,將它揣進了口袋,而後便要向著樓下走去,但是到了房間的門口,我才發現,原來已經有飛車黨的小弟衝進來了。


 

“那傢伙在龍哥的房間門口,幹死他!”有個眼尖的小弟,指著我對招呼了同伴一聲。


 

“砰--” 


 

我毫不猶豫一槍開過去,直接打在了爬樓梯的小弟的腿上,他一下滾了下去,帶倒了身後好幾個人。


 

“你們龍哥已經被我幹掉了,誰不怕死的儘管上來!”我對著眾人道了一句。


 

“啊?龍哥死了!”有小弟露出驚愕的面容,這個消息不亞於一顆深水炸彈,直接炸起了他們心中的漣漪。


 

其他的人也變得慌張了起來,不自覺地後退了幾步,也對,自己的老大都掛了,自己還拼死拼活的有個毛用?


 

我感覺我的效果達到了,便向著樓下走去,迫於我手中手槍的威懾,這些小弟一個個退縮到了門口,等我也到了門口才發現,我擦,這些飛車黨真是太多了,人數排隊排到了小區的門口不說,竟然還在源源不斷的增加!


 

幸虧我夠機智,沒有和這些人硬拼,不然絕對是傷敵一千,自損八百的節奏!也幸虧我夠果敢,沒有和王雄從後窗逃跑,而是利用一把槍和安海龍掛掉了的假消息,糊弄住了這些人。


 

我直直的向著大門口走去,我每走一步,這些飛車黨的小弟就向著後面倒退一步,他們都虎視眈眈的看著我,但是卻沒有一個人敢衝上前來的。


 

我想我這一刻一定是霸氣極了,大有武俠小說中那種“十步殺一人,千里不留名”的氣概!


 

但是我的腳步剛剛踏到門前的空地上,突然不知道哪個狗日的叫喚了一聲,“他是高宇,我們老大的老大王俊成點名要幹的人物,幹掉他,誰就是飛車黨的老大!” 


 

我日,我竟然被人給認出來了!


 

老大的名頭還是很吸引人的,如果安海龍掛了,正好遂了他們當老大的願,當下,這些飛車黨的成員,就如潮水一般向著我湧來。


 

這個時候槍已經成為多餘的了,我猛地向前跑去,再也沒有了剛才的威風。


 

“滾!”我一腳踹在了一個開車過來想要攔截我的飛車黨的頭上,直接將他踹離了摩托機車,而我則趁勢坐到了機車上。


 

嗡嗡嗡-- 


 

我將油門給加到最大,直接向著小區的里面衝去,沒有辦法,從這裡到小區的門口都被堵的水洩不通。


 

我的速度很快,但是那些飛車黨的小弟也不是蓋的,他們勝在人多,很快,我的身後就跟了一大群人,緊追著我不放,剛開始的時候,我還能夠借助每一棟樓之間的道路與他們繞圈,但是很快,我後面和旁邊的幾條路都被封鎖了!


 

無奈,我直接油門放到底,向著裡面直衝而去,再回頭一看,我後面的道路基本上都被飛車黨為堵住了,說是水洩不通也不過分。


 

怎麼辦?這樣下去肯定不是辦法,前面就是死路,到時候被這些人給堵住了,一人給我一刀,我也變成肉醬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1回 第222回 第223回 第224回 第225回 第226回 第227回 第228回 第229回 第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