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23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請自行滾出去,不然別怪我不客氣!


 

這一句話無比的霸氣,充分的顯示出了夜江南女主人的氣場,不過讓我怎麼也沒有想到的是,來人竟然……竟然是馬靜!!!!!


 

胸、腰、屁股、大腿,這是我們男人看女人的四個主要部位,這四個部位脫穎而出了,即便是臉長得難看一些,也是許多男人心中夢寐以求的尤物。


 

偏偏,馬靜的臉長得一點也不難看,精緻到讓人忽視她身體其它部位的地步,就連她舉手投足間都有一股難以言喻的非凡氣質流露出來,她從樓梯上走下來,就給人一種女王般降臨的高貴之感!


 

坦白說,我第一眼看到差時點沒認出來這就是馬靜,我們兩個也沒多久沒見著啊,她竟然發生了那麼大的改變,尤其是她的氣質,這簡直就是超級華麗麗的轉身,直接震撼到我的心裡面!


 

同時,我也有點疑惑,我雖然知道馬靜的身份一定發生了轉變,但是她怎麼變成夜江南的新女主人了?


 

我發現,不僅是我震驚了,場中絕大多數都震驚了,任憑這些有頭有臉的人物見過太多的大場面,這個時候都有種恍如夢境的感覺,我還留意到歐陽紅雪的身形怔了下,譚傑那傢伙直接嚇得腿軟的栽倒在了地上!


 

馬靜的臉色很自若,給人一種如冰天雪地沐浴曖陽的舒適感,任誰也聯想不到一塊,剛才那句霸道無比的話,是從她的口中說出來的。


 

馬靜的目光若有似無的掃了我一眼,直向著我這邊走來,我聽到身邊的花瑩瑩小聲嘀咕了句,道:“賤人,簡直比我還能裝逼!” 


 

“聽到沒有,你們兩個還不快滾出去,少在這裡丟人現眼了!哈哈……”北野一臉嘚瑟的對我和花瑩瑩說道,看來他還不知道自己的處境,以為馬靜剛才的那一句話是對我們說的。


 

待馬靜走到我們跟前的時候,北野這貨收斂起了剛才的囂張,無比紳士又無比恭敬的給馬靜鞠了一躬道:“花公主,我代表家父以及北野家族向你們花家報以最為誠摯的問候!” 


 

北野竟然叫馬靜為花公主?


 

我有點疑惑了,不過瞥向一旁面色有點惱怒的花瑩瑩,我心裡也有所了然,畢竟,花瑩瑩是馬靜的妹妹,而且,花瑩瑩這廝經常說自己是公……,難道她的背景真的強大到可以自封為公主的地步?


 

場中的人,看到北野的來頭不小,又和馬靜這麼熟悉,都下意識的覺得我和花瑩瑩不會有好下場,而北野那傢伙也像是沒有感覺到馬靜看向他的目光中有一絲冰冷一樣,指著我和花瑩瑩道:“花公主,就是這兩人,不知道他們怎麼混進來的,剛才竟然敢在您的會場鬧事!” 


 

北野說著話的時候,眼神向著我和花瑩瑩瞥了一眼,無比的囂張,就好像是看到我和花瑩瑩被人給架出這裡一樣,但是下一秒,他的神色變了!


 

“啪--” 


 

馬靜一句話也沒有說,直接一巴掌扇在了北野的臉上,管你什麼身份,管你什麼家父,管你什麼家族,照打!


 

北野的臉色變得無比的難堪,有些尷尬,不過他沒有生氣,或者說,他不敢生氣,而是一臉的疑惑。


 

“該滾出去的是你吧?你可知道他們兩人是我的什麼人,他,是我的未婚夫,而她,是我的妹妹!”馬靜一邊用紗巾擦拭著自己的玉手,一邊冷淡的對北野說道。


 

“砰--” 


 

這個時候,有一聲異響傳來,我循聲看去,竟然是歐陽紅雪將手中的酒杯掉落到了地上,一臉不可置信的神情,她一會看看馬靜,一會看看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嘩啦--”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1回 第232回 第233回 第234回 第235回 第236回 第237回 第238回 第239回 第2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