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2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什麼?”楊帆等人被打的早已不成人樣,本以為下跪就沒事了,卻沒想到還要學狗叫,他們的神色立馬都變了。


 

就連邊上的一些人,都開始有些不自在,尤其是一些女生,早就被花瑩瑩的陣勢給驚住了,此刻看花瑩瑩這麼猖狂,竟然有人不覺罵了起來。


 

“你以為你是誰啊,竟然還學起女王來了,還叫人學狗叫!” 


 

“有點過分了啊,人都打了,再讓人家學狗叫,不是欺負人麼?” 


 

“哼……就是,這個外國語學院的娘們真是夠霸道的,竟然到我們中海大學了還這麼跳,莫不是以為我們中海大學沒人了?姐妹們,我們聯合起來!” 


 

…… …… …… 


 

發出零星碎語的女生還真是不少,但是卻沒有一個人敢把聲音罵大的,而且,真正敢有什麼動作的人也是沒有。


 

直到有一個人說聯合起來,這才讓花瑩瑩挑眉看了過去。


 

“喲?你們好厲害啊,竟然把這矛盾升級成為校園鬥爭了!剛才是誰要聯合起來的,我就在這裡,誰不服的來呀!”花瑩瑩一臉嫵媚的看著這些邊上的女生,越發的得意。


 

那些女生對花瑩瑩都恨得牙咬咬的,真被花瑩瑩目光掃視到的時候,她們的身形卻又忍不住後退了半步。


 

“啪--”花瑩瑩收斂起了目光,一巴掌朝楊帆的臉上打去。


 

可憐楊帆平時也是個威風的人物,不僅受到眾多女生的親睞,甚至還是學校籃球隊的隊長,受到眾多之人的擁護,就這麼一巴掌,他的身子就被打的撇向了一邊,臉上多了一道鮮紅的巴掌印不說,身子還得趕忙跪好。


 

原因無他,花瑩瑩的身邊有個厲害的高手,更是有我給她撐腰!這個女人,可還真是會欺負人啊!


 

“誰再不叫,我找人割了他的小JJ!”花瑩瑩一腳又踹倒了一個人,發出了一句威脅。


 

那群學生徹底嚇尿了,忍不住倒抽了一口氣,也不知道是哪個不爭氣的先叫喚了一聲,而後所有的人都學起了狗叫,“汪汪--汪汪汪--” 


 

一時間,一排的學生都叫了起來,叫聲此起彼伏,看的人好不痛快!


 

“唉,一群沒種的人,真要是骨頭硬點我欺負著也有意思,他們太衰了!”花瑩瑩頤指氣使的對著眾人道了一句,反而向著轉過頭來,對我說道:“高宇,真看不出來,比起這群賤民來,你還是有那麼一點點高貴之處的麼!哎哎哎,你這人怎麼回事,我話還沒說完,你怎麼又走了… …” 


 

既然人已經打了,我心中的氣也差不多撒了,也就沒有過多的停留,直接向著操場的外面走去。


 

花瑩瑩這瘋婆子剛才不過是跟屁蟲跟在了我的後面,我可不想讓人知道,我的身邊有這麼個胡攪蠻纏的女人!


 

我這回走的時候,沒有帶上高小安幾個,畢竟發生剛才這樣的事,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我讓他們各自回去了,我的身邊只有王雄,花瑩瑩也要追來的,但是憑藉我和王雄的身手,很快就消失在了她的視野裡。


 

我拿出給手機給胡燕青打了一通電話。


 

“餵,高宇,你找我什麼事啊?我正在上課呢!”胡燕青小聲的回應著電話,但是言語間不難聽出,她接到我的電話還是挺高興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1回 第222回 第223回 第224回 第225回 第226回 第227回 第228回 第229回 第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