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22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小賤人,你剛才和你身邊的這位嘀嘀咕咕說些什麼呢?”擋住胡燕青身形的是一個女人,正是她老闆剛才懷裡摟著的那個小三,一上來就對胡燕青訓斥道。


 

“啊?我沒有說什麼啊!”胡燕青面色有點尷尬,委屈的說道:“你……你怎麼能這樣叫我!” 


 

“呵呵……叫你賤人怎麼了,你喜歡道人家是非是吧?剛才說什麼來著,你不過是一個實習生,大學還沒有畢業,有什麼資格到這裡來吃飯?”那小三上臉了,說話越來越難聽。


 

“我……”胡燕青向後退了一步,不知道該怎麼反駁。


 

但是我忍不住了,上前對了小三喝了一句:“夠了,你他媽是個什麼東西,我們沒招惹你,你不要自討苦吃啊!” 


 

“自討苦吃?我還故意找你們茬來了,看你們就不像是好東西,喲,你長得似乎還挺英俊高大的嘛,有沒有興趣做我的小白臉啊?保准你們兩都不缺錢花!”那女人越說越離譜,最後目光竟然打量到我的身上來了。


 

尼瑪,沒事找事!我恨不得上前去就給她一巴掌,但是這個時候,那個大腹便便的中年男人過來了,道:“怎麼回事,怎麼回事?” 


 

那小三瞬間收斂起了囂張的神色,一把撲到了男人的懷裡,一臉慘戚戚的說道:“老公,他……他要非禮我!” 


 

我擦,這尼瑪是好萊塢走出來的職業龍套吧?臉色轉瞬就變,演的也太像了吧!剛才還信口雌黃的要包養我,現在卻說我要非禮她。


 

我感覺我的心在顫抖!


 

“好你個臭小子,真是不知天高地厚,竟然連我的女人都敢動心思,還有你,胡燕青,你交的這是什麼朋友?”大肚子男怒不可歇的對我和胡燕青指責道,尤其是他看向胡燕青時的眼神,似乎有點想入非非。


 

也怪,胡燕青長得實在是太漂亮了,比那小三不知道要好看了多少倍,尤其是她的純淨,總給男人一種想要征服的感覺。


 

“啊?沒有啊,我們沒怎麼對她啊,餵,你……你為什麼要誣陷我們?”胡燕青有點難以置信的對那個小三道。


 

而我則直接拉過胡燕青的手,說道:“不要理他們,一對不要臉的人,純粹是浪費時間!” 


 

“老公,你看你看,他們都當著你的面了,竟然還這麼狂!嗚嗚嗚……他們欺負我,你可不能不管啊!”那小三嗲聲嗲氣的說著,甚至還對我偷偷地眨眼睛。


 

不過,我們沒有理會,直接就從他們身邊走了過去,但是走過去的時候,我的手上做了點動作。


 

“站住!”大肚男對我們吼了一句,竟然要伸手過來抓胡燕青的肩膀。


 

我一甩手,將大肚男的手給打到了一邊,冷冷的道:“別動手動腳的,不然我廢了你手腳!” 


 

我的聲音有些嚴厲,這大肚男一時間也不敢跟我反駁,只是手指著胡燕青道:“胡燕青,你……你好樣的,我幾次請你吃飯你不答應,你找了這麼個沒素質的人,你明天不用來上班了!” 


 

“啊?”胡燕青很無辜的疑惑了下。


 

“班長,我們走,甭管這一對愛吃野味的神經病!”我順勢的摟過胡燕青的肩膀,胡燕青彷彿找到了避風港,神色有了一絲穩定,但是那大肚男卻是要暴走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1回 第222回 第223回 第224回 第225回 第226回 第227回 第228回 第229回 第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