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22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中海大學的跆拳道館,是體育館的一個附館,裡面的場地很大。


 

不過,現在里里外外卻是擠了不少人,這些人都是看客,我和花瑩瑩擠開一條道路,直走到了裡面,發現地上也躺了不少的人,這些人身穿跆拳道服,不用說也知道,是跆拳道館的人。


 

而車正恩正被零零散散的十多個人給圍了起來,這十來個人都是學生模樣,他們中有西方人有東方人,只是我看不出東方人是哪國的。


 

車正恩的臉色非常不好看,有點生氣,有點著急,甚至,還有一點點的害怕…… 


 

“怎麼個情況啊這是,鬧擂台呢?”花瑩瑩率先開口疑惑道。


 

“別廢話!”我對花瑩瑩呵斥了句,目光卻是緊緊地看在台上。


 

“嘁……不就是踢館麼?本女王什麼陣勢沒見過。”花瑩瑩噓了我一句,倒也沒再說話。


 

“車正恩,你怎麼說?”這個時候,場中有一個東方人面孔的學生開口對車正恩說話了,這人應該就是這十多個人中的老大,因為其他人都是站著的,只有他是坐著的,大腿翹二腿,一副頤指氣使的模樣,怪囂張的。


 

“北野,你想要怎麼打?我們今天這梁子算是結下了。”車正恩對那人回應道。


 

我這邊正看著場上,花瑩瑩這小妞又忍不住道了一句,說:“哇賽,北野?北野一郎還是二郎三郎,還是小次郎?這不是日本人的名字麼,沒想到他中文竟然說的那麼標準,我還以為他是個中國人呢,快看,他長得也不錯呢!好像哪個明星一樣!” 


 

場中的氣氛比較緊張,所以沒有什麼人說話,顯得比較安靜,花瑩瑩這麼一開口,立馬就引得場中的人將目光調過來,也直到這個時候,車正恩才發現我的到來,他沒有對我說話,只對我點了下頭。


 

倒是那個北野,他的目光無比傲慢的逡巡了這邊一眼,先是巡視到了花瑩瑩,他的眼睛頓時一亮,還對花瑩瑩笑著點了下頭,然後又將目光轉到我的頭上。


 

“我跟你打!”那個北野直接站了起來,話一說完,人已經嗖的一下就竄到了台上車正恩的跟前,直接出手。


 

車正恩的反應速度很快,他立馬反擊了起來,兩人你來我往了好幾招,都沒有打中對方,看起來勢均力敵,但是我卻發現,實際上是那個北野技高一籌,車正恩應對的已經有些吃力了。


 

果然,北野虛晃了一招,車正恩一不小心著了他的道,接著他的胸口就挨了一拳,一連倒退了三步才穩住身形,而北野趁著這個機會,蓄勢而上,長拳短拳劈掌踢腿撞膝肘擊,一連串的攻擊,非常的快,非常的猛烈。


 

車正恩一時間招架不過來,只能不斷的後退著,很快,他就到了牆邊,無路可退,他猛地一拳向著北野打去,北野肩膀慫了下,直接架住了車正恩的胳膊,我擦,他竟然給車正恩來了個過肩摔!


 

車正恩也是個高手,而過肩摔是跆拳道裡面常用的伎倆,他應對的熟悉,他沒有被摔倒,但是他一連倒退了好幾步,直接倒到了台下,非常的尷尬。


 

這一比試,車正恩已經輸了!


 

“不堪一擊,不堪一擊,這難道就是韓國跆拳道中最厲害的年輕選手?車正恩,你讓我很失望!” 


 

北野搖了搖頭,一副很惋惜的樣子,而他的眼色,卻是對著他帶來的那些隨從示意了一眼。


 

當即,那些站在邊上的人,便一股腦兒向著車正恩湧了過去,十多個人,直接將車正恩給圍在了中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1回 第222回 第223回 第224回 第225回 第226回 第227回 第228回 第229回 第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