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2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高宇,還真是巧啊!沒想到早上我們才見過面,現在又會面了,只是我沒有想到,以你的身份竟然能夠到夜江南這樣的會場來!” 


 

我正和陳浮生聊著天,卻聽到後方有一人對我說話,我下意識的調過頭去,尼瑪,竟然是北野!


 

這傢伙可真是無處不在啊,而且,這傢伙的嘴巴也真是夠臭的。


 

“怎麼,就你能來,我們就不能來了啊?狗眼看人低!”我還沒有說話,我身後的一個人對北野回罵了句,赫然是花瑩瑩。


 

“咦?花姐,你咋也進來了?”我好奇的對花瑩瑩問道。


 

“怎麼,你也要跟北野那傢伙學狗啊……”花瑩瑩瞪了我一眼道,隨後她又弱弱的道了句,“其實,我……我是跟在你後面進來的! ” 


 

聽到花瑩瑩這話,我心下了然了,畢竟她沒有受到邀請,不一定能進得來,如果她剛才沒有跳出來說話的話,我恐怕還發現不了她呢!


 

“你說誰是狗呢?知不知道夜江南是什麼地方,這雲中塔代表的是什麼含義?你一個丫頭片子嘴巴放乾淨點!”一邊的北野怒斥了花瑩瑩一句。


 

花瑩瑩氣憤了,又想要反駁,我不想要她和北野這種人浪費口舌,便擋在了她的身前對北野道:“到底誰嘴巴不干淨我們都清楚,說誰是狗我們心裡也清楚!” 


 

聽到我這麼說話,北野十分的生氣,甚至衝動的想要過來打我,不過,他最終還是忍住了,只是對我指了指手,道:“你……有種,我們回頭再算賬!” 


 

說完,北野便帶著身後的幾人向著一邊走去了,但他不時看向我的目光,陰毒毒的,不過我也沒有太在意,權當他是嫉妒我了!媽的,眼光要是能殺死人,這地球上一天到晚得死多少人。


 

“這個日本留學生不簡單啊!”陳浮生兀自說了句,讓我有些疑惑。


 

“浮生哥,原來這裡叫做雲中塔啊!這個夜江南的女主人到底是什麼來頭,這裡的達官貴人這麼多,她怎麼連北野這種人都請來?”我對陳浮生問道。


 

“夜江南的背景一直很神秘,只有極少數人知道這裡主人的來頭,但是在中海從來沒有人敢輕視它的存在,夜江南的人脈經營的非常廣泛,官場、商場,甚至是軍部的人,都有籠絡,我曾經也調查過,結果就是無果!不過,這個北野應該不是夜江南的新女主人請來的,實際上這里大多數人都不是新女主人請來的,恐怕只有你才有這個殊榮,我倒是奇怪了,這個女主人怎麼會和你認識。” 


 

陳浮生給我詳細做了一番介紹,我的心裡更加的好奇了,雖然我知道我不凡,但是還沒牛逼哄哄到天下誰人不識君的地步,尤其是這個夜江南,我之前完全就沒有接觸啊!


 

倒是一邊的花瑩瑩插了句嘴:“也許是這裡的女主人是個愛你的賤人呢!” 


 

“這位小姑娘快人快語啊,不過,在這裡亂說話被人聽到可是不好的。 ”陳浮生提示了花瑩瑩一下,但是花瑩瑩這小妞天不怕地不怕慣了,只是吐了吐舌頭,也沒有再說什麼。


 

接下來,我更加的驚奇了,因為在這裡,我不僅看到了北野這麼個熟人,竟然還有其他的熟人,而且,還不止一個。


 

我首先看到的是歐陽紅雪,我當下便高興的向她走了過去想要跟她打招呼,哪想知她看到我臉色很平淡,甚至在我想跟她說話的時候,她很冷眼瞪了我一下。


 

我……我去,這到底是什麼節奏啊!


 

我還沒有跟歐陽紅雪說話,就又看到了一個熟人,譚傑!我去年買了個表,這玻璃還揚著手中的紅酒被子對我示意了下,搞的我菊花一緊,趕忙調過頭去。


 

不得不感慨,人生際遇變化之無常,就跟無法控制自己射出的精華有多少一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1回 第222回 第223回 第224回 第225回 第226回 第227回 第228回 第229回 第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