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26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章有信報給我的那處地址,就在一中和大學城的中間位置,高小安聽到我讓他帶人趕過去一趟後,欣然允諾,還說什麼剛好可以檢驗英雄會新購置的一批車輛的質量!

 

 

 

掛掉電話之後,我立馬上了捷豹,發動引擎,一路轟隆隆的向著那處酒店趕去。

 

 

 

很快,我便到了酒店內,直接與章有信匯合到了一起。

 

 

 

“你小子成跟踪狂了啊?不過很好,這回你又立功了!”我對章有信誇讚了一句,心裡暗暗祈禱這小子可不要是變態狂就好。

 

 

 

“是嗎?姐夫,其實我很聰明的,嘿嘿……我留意到他們連房門都沒鎖呢!”章有信對我說道。

 

 

 

我沒想到他連這個消息都探聽好了,這倒是給我行了很大的方便,我直接說道:“這回你不用走了,把你的手機拿出來……”

 

 

 

我的話還沒有繼續往下說,章有信便一臉恍然的樣子,道:“啊?手機?我懂了我懂了,姐夫,你看我怎麼表現的吧!”

 

 

 

隨後,我們兩人便向著那處房間裡闖去,到了房間門口,我沒有半點客氣,直接抬腳將虛掩的房門給踹開,不過,率先沖出去的,卻不是我,而是章有信。

 

 

 

章有信這小子也太冒失了,一進入之後也沒看清楚房間裡是什麼狀況,就拿出自己的手機,對著床上一陣猛拍,咔擦咔擦--,水果5S的拍照功能還是很強大的,那拍照的速度賊快!

 

 

 

也不知道章有信這小子是不是故意的,明明能夠直接拍的,他還嫌不過癮,竟然將手機的閃光燈給打開,一閃一閃的,這尼瑪搞的跟閃電似的,拍照到這種地步也算是絕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61回 第262回 第263回 第264回 第265回 第266回 第267回 第268回 第269回 第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