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26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譚傑這小子在酒店裡被逼的狗急跳牆,口口聲聲說要殺了我,事後他卻慫的很,沒要我出馬,他便乖乖的透露了他參與一中對面的那處城中村拆遷改建之事,還告訴了高小安他老子公司的地址。

 

 

 

經過一番的查證,第二天中午,我直接開車殺到了譚傑他老爸的公司樓下。

 

 

 

不過這一次我沒有開捷豹,畢竟那車太招搖了,而我接下來還有不少的動作要做,為避免被人注意到,我特意從高小安那開了輛小綿羊,沒想到這電動車的體驗還不錯,低碳、環保、還無聲,就是速度不能跟汽車比,好在距離也不是很遠。

 

 

 

這是一座頗具規模的大廈,掛名譚氏國際,足足有十幾層樓高,我到了大廈底下,將小綿羊停在一個車位上面,這個時候保安就走了上來,“餵,這裡是機動車位,電單車停到那邊角落去。”

 

 

 

我斜著眼看了一眼保安,“給老子把車看好了,要是讓人偷了,看老子不抽你。”

 

 

 

說完之後,我看都不去看保安一眼,直接向著大廈內走去,那個保安也是個實在人,估計是從鄉下來的,沒有城里人那種滑頭心思,實實在在的站在小綿羊旁邊幫我看著小綿羊。

 

 

 

我走進電梯,直接按了頂樓。

 

 

 

從譚傑的口中,我了解到,頂樓,便是譚氏國際董事長譚老傢伙的辦公室所在,看著裝潢無比奢侈的走廊,我的心裡不禁盤算著,“他娘的,以前沒發覺,現在才知道,這老傢伙竟然這麼有錢啊,等會定要詐他一詐!”

 

 

 

“先生,請問你找誰?”我還沒走出幾步,就有一個穿著套裙與黑絲的女人將我給攔住。

 

 

 

我定睛一看,這不是上次譚老傢伙帶在身邊的那個私人女祕書麼?難怪這麼水靈,看來她還真聽了我的話,把肉色絲襪給換成黑絲,果真是更加的具有誘惑力了,沒準譚老傢伙就拜倒在她的職業套裙下給她舔腳趾頭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61回 第262回 第263回 第264回 第265回 第266回 第267回 第268回 第269回 第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