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27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令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這個倉庫區裡放的那些貨物內,竟然會有火器存在,而且,裝備似乎還挺齊備,不僅僅有手槍,還有手雷、閃光彈之類的玩意。

 

 

 

我草他二大爺的,北野家族竟然在這裡搞這玩意,這下真是玩大了!

 

 

 

也正是這些火器,讓我得以跑到倉庫的門口,但是我正左右打量著,看看王雄有沒有出來時,卻看到前方有一群黑壓壓的人影。

 

 

 

真的是黑壓壓啊!這些人身穿統一的黑色勁裝,腰間挎著一把武士刀,像極了當初在地下拳擊場遇到的黑衣武士。

 

 

 

不過,這些人一眼看去,看不清他們具體的數量,但起碼有二三百個,他們的動作整齊一致,無聲的向著倉庫這邊衝來,而他們的身上,更是散發出一種暴戾的氣息,比那些黑衣武士更狠、更猛!

 

 

 

“高宇,你還真是命大,這樣都玩不死你,沒想到還被你發現了倉庫裡的秘密,早知道我就直接讓人都對你用火器了!哼……不過即便如此,你也休想活著,你就等著我的三百死士的打擊吧!”

 

 

 

這個時候,耳機裡又傳來北野老雜種的聲音,他的話一說完,我就感覺到耳機變得刺耳了起來,定是他毀了那個袖珍竊聽器。

 

 

 

草,只看過電影上有斯巴達三百勇士的,沒想到北野老雜種竟然搞來三百死士對付我,狗日的,可真夠狠啊!

 

 

 

如此多的死士,不用說都知道,是日本過來的,果真是應了北野老雜種之前說的那句話--今天晚上我的人就來了,我就納悶了,他們這副裝扮是怎麼過來的?難道是從海裡游泳過來的?

 

 

 

“高哥,我出來了!”這個時候,我的身後想起了一道聲音,正是王雄從倉庫裡面跑了出來,他對我問道:“剛才倉庫裡面怎麼……”

 

 

 

“別問了,快跑!”沒待王雄的話說完,我便對他提醒了句,而後撒開腿就向著與那些武士相悖的方向跑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71回 第272回 第273回 第274回 第275回 第276回 第277回 第278回 第279回 第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