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26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章有信打來的電話比較倉促,我還沒搞清楚他那邊是什麼狀況,所以我並沒有叫上王雄或者是其他人,自己一個人直接開車到了凱旋門KTV。

 

 

 

凱旋門KTV是一家大型的KTV娛樂場所,並不在市中心的位置,但是也處在一條相對豪華的道路上,這個時候,夜幕降臨,霓虹亮起,從外面看,給人一種很紙醉金迷的感覺。

 

 

 

我將車停好之後,還沒有向著裡面走去,便聽到有人叫喚我,我尋聲看去,不是章有信那小子,又是誰?

 

 

 

章有信穿著一件黑色連帽衛衣,帽子戴在頭上,鬼頭鬼腦的隱蔽在黑暗處,搞的跟個特務似的,不仔細看的話,我還真認不出來是他。

 

 

 

見我走過來,章有信著急的問道:“姐夫,你怎麼大搖大擺的就走進去了,起碼也要偽裝一下吧?”

 

 

 

章有信這話讓我有點哭笑不得,說起來,偽裝的確是我擅長的一個技能,但是我覺得這種場合沒必要那麼做,便對他說道:“你特工電影看多了吧?這麼著急的找我來,到底怎麼個情況?”

 

 

 

“額--”章有信有點不好意思的摸了摸頭,而後說道:“姐夫,你先聽我說,下午我們散去之後,我就在那裡端詳,按理說發生這麼大的事情了,應該有警察來才對,但是卻沒有警察,只有一輛車開過來,將那個被牆壓死的男人屍體帶走了,我便跟踪了過去。”

 

 

 

“你跟踪人家屍體幹什麼?”我有點無語了,生怕這小子給我來個小題大做,這不耽誤我和你姐親熱麼?

 

 

 

“不是的不是的,你想啊,那個時候誰有心思動那屍體,連警察都沒動,卻有人動了,這證明什麼?證明這人肯定跟那死人關係莫大,聯繫那死人的身份,我推想這人很有可能就是強拆事件背後之人!”章有信頭頭是道的分析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61回 第262回 第263回 第264回 第265回 第266回 第267回 第268回 第269回 第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