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26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啊?整……整瓶?”那兩人露出難以置信的神情,這皇家禮炮紅酒有七百毫升,瓶口又大,這麼喝酒的話,可是會喝死人的。

 

 

 

草他二大爺的,以為我買的酒真是那麼好喝的?

 

 

 

我沒有說話,一邊將地上的手槍給撿了起來,一邊冷眼看著他們。

 

 

 

那兩人被我的動作給震懾到了,再也不遲疑,連忙齊聲道:“我們喝,我們喝,我們喝還不成嗎?”

 

 

 

說著,兩人便抱起酒瓶子,對著嘴巴咕嚕咕嚕的吹了起來。

 

 

 

“高宇,你……你真霸氣!”陳瑜面色艱難的對我說道,她的后腰位置有傷口,傷口復發了,剛才打了一槍,手臂也被震的脫臼了。

 

 

 

“額--”

 

 

 

我愣了下,沒想到陳瑜會這麼誇我的,看她這麼痛苦,我的心里挺愧疚的,我將嘴巴靠近她的耳朵邊,對她說道:“你知不知道,女人是不能輕易握槍的,尤其是男人的槍!”

 

 

 

說這話,是因為我看出來,陳瑜拿來的這把手槍,就是我放在床單下面的那把,定然是被她今天下午發現了。

 

 

 

不過,我這句話故意說得有點一語雙關,惹的陳瑜這個蕾絲T的臉色都有些發紅,明顯是害羞,但是,我接下來的動作,卻讓她更加的害羞。

 

 

 

因為,我一口含住了她的耳朵。

 

 

 

“啊--高宇,你……”陳瑜驚呼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61回 第262回 第263回 第264回 第265回 第266回 第267回 第268回 第269回 第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