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26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妹啊!

 

 

 

聽到耳機里傳來北野老雜種的聲音,我忍不住在心裡罵了一句,接下來的第一個反應就是,我們中計了!

 

 

 

“高哥,什麼情況?”王雄發現我的神色有些不對勁,問了我一聲。

 

 

 

“中計了,我們撤!”我清醒了過來,當下便知會王雄道。

 

 

 

隨後,我們兩人動作了起來,但是就在這個時候,整個倉庫的大門突然間合上了,我日,這尼瑪是要給我們來個甕中捉鱉啊!

 

 

 

大門關上的同時,倉庫裡昏黃的燈光也驟然關掉,頓時陷入了黑暗之中,伸手不見五指,給人一種心慌慌的感覺。

 

 

 

不過,我和王雄不是傻子,甭管能不能看見,我們沒有停留在原地,很有默契的移動了起來。按理說,倉庫裡是空的,等會有人要出來干我們,一定會從倉庫的大門口進來,那裡也就成了我們最佳的突破口。

 

 

 

但是因為搞不清大門外的狀況,避免撞到人家的槍口上,我們都沒有向著大門衝去,倉庫裡有不少的貨物,我們很快就隱蔽好了自己的身形!

 

 

 

前後也就過了幾秒鐘,嗡--,燈光再次亮起來,不同於剛才昏黃的燈光,這下亮起的是很大的那種日光燈,整個倉庫裡,亮如白晝。

 

 

 

幸好我和王雄反應快,不然暴露無遺,即便如此,我的心裡也有點緊張,媽的,北野老雜種和我有那麼大的仇,他想要弄我,一定會往死裡弄。

 

 

 

我聽到外面有一陣窸窸窣窣的聲響,我向著外面看去,我日,剛才跑出倉庫的那群人又回來了,只是,他們每人的手裡都多了一把明晃晃的砍刀,有幾個傢伙的手裡還拿著一把手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61回 第262回 第263回 第264回 第265回 第266回 第267回 第268回 第269回 第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