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26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一通電話是陳浮生打來的,而他打來的時間,恰恰是外國語學院期末考試的前一天!

 

 

 

“浮生哥,你找我有什麼事嗎?”我接通了電話後對陳浮生問道。

 

 

 

“高老弟,怎麼你每次接我電話都會這麼問?難不成老哥我沒事了,就不能打電話給你?”陳浮生笑著對我說道。

 

 

 

“額--”我語噎了下,我的心裡自然不是這個意思,只是接到他這個層面的人的電話,總會下意識的和有事聯繫在一起,隨後我便應道:“那當然不是啊浮生哥,說起來,我都有些日子沒去看望你和陳伯伯了!”

 

 

 

“呵呵……別在意,跟你開玩笑的!現在你的機會就來了,今晚你就可以到市政府來看望他老人家。”陳浮生又笑了笑,順著我的話說道。

 

 

 

“市政府?”我愣住了,就算是我要去會面陳兵不也該是去他的家裡嗎?不過,我料想陳浮生竟然這麼說話,還特地打來這一通電話,一定是有什麼重要的事要說。

 

 

 

果不其然,我剛剛生出疑惑,陳浮生便替我解答了開來,道:“今晚市政府有個重要的會議,我父親希望你來聽一聽,屆時,中海市不少的商富巨賈會來參加,彭達海以及北野家族的人也會到場,呵呵……你注意了,時間是晚上七點整。”

 

 

 

說完,陳浮生便掛斷了電話,而我的腦海裡不禁浮現出了許多的疑惑。

 

 

 

陳兵開的這會有意思了,竟然連北野家族的人都會到場,這說明不是政府官方的會議,差不多是會談那樣子的,由政府官員牽頭,把社會上的企業家或者是一些有影響力的人請去。

 

 

 

不過,這會議是陳兵這個市委書記召開的,不用說也知道,一定非常的重要!可是,陳兵為什麼要叫我過去呢?我有點搞不明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61回 第262回 第263回 第264回 第265回 第266回 第267回 第268回 第269回 第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