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26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嘶--”聽了陳兵的話,我忍不住倒抽了一口氣,問道:“陳伯伯,你也懷疑日本人的動作,不止表面上那麼簡單?”

 

 

 

“不僅僅是懷疑,我的直覺告訴我,這件事和彭達海有所關聯!高宇,現在以我掌握的證據已經足夠絆倒彭達海了,北野家族在中海的投資就是個契機,這件事現形後,彭達海法網難逃,不過,挖掘北野家族的內幕,就落到你的頭上了,這不僅僅是個人的恩怨,還是名族的大義。”陳兵將我摟過到一邊,鄭重的對我道了句。

 

 

 

我……我草!

 

 

 

說真的,聽到這話的時候,我的心裡不是興奮,而是感覺到很大的壓力,不是我高宇膽子小,而是“名族大義”這幾個字實在是重於泰山,我只是一個混混,即便現在混得開了,也還是個混混,何能擔當如此大任?

 

 

 

“高宇,你要記住,一個人不可以妄自尊大,但是也切不可妄自菲薄!不是陳伯伯讓你做這事,而是請你,陳伯伯相信你!”陳兵面色肅穆的對我說道。

 

 

 

我也不是個沒有擔當的人,陳兵把話都說到這份上了,我略微思忖了下,便點頭應道:“陳伯伯,您嚴重了,不論是彭達海,還是北野家族,與我都是不死不休的存在,我答應你!”

 

 

 

“好!”陳兵見我應承了下來,忍不住道了一個好字,而後又補充道:“記住,特殊時期,特殊手段,只要你做的事不是太過分,我都可以像之前那樣給你開綠燈,還有在場的不少商賈巨富,我也可以為你拉攏。”

 

 

 

“多謝陳伯伯!”我言衷的道謝道,如果不是陳兵,我之前做的一系列事情,恐怕就被關進局子了。

 

 

 

礙於場合,我和陳兵並沒有過多的交流,很快便散開,但是場中許多富人對我的態度全然改變了,畢竟,陳兵是市委書記,而我只是個大學生,陳兵卻對我如此的親近,直震撼到了他們的心靈。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61回 第262回 第263回 第264回 第265回 第266回 第267回 第268回 第269回 第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