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26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是什麼眼神啊,我又沒非禮她,又沒偷拿她內褲的,至於麼?

 

 

 

“餵,你夠了啊,我雖然不打女人,但是我也是有底線的我告訴你!”我冷聲對陳瑜說道。

 

 

 

“怎麼,你這麼禽獸不如,還想要打我?”陳瑜不僅不畏懼我,反而質問了我一句。

 

 

 

禽獸不如?我了個去的,我還是第一次聽到別人這麼罵我,但我看陳瑜這副模樣不像是無的放矢,便問道:“你什麼意思?”

 

 

 

“什麼意思?你自己還不清楚,你今天在房間里和章慕晴說的話,我都聽到了,你中午回來偷偷給了她什麼東西,我也知道了,你還好意思問我什麼意思?”陳瑜一臉憤怒的說道。

 

 

 

“然後呢?”這個時候,我還沒有意識到陳瑜的意圖,我便再問道。

 

 

 

“高宇,你還是不是男人,你口口聲聲說自己有多愛章慕晴,還說要對章慕晴負責,我正是看重你對章慕晴的真心,我才會將她讓給你的,你看看你現在做的叫什麼事?有你這麼負責的嗎,那種玩意吃了不僅會來二次大姨媽,還會對以後造成影響的,你懂不懂啊你!”

 

 

 

陳瑜一口氣說了許多,全都是對我的質問,但是聽到她的話,我終於明白過來她為何會對我這麼粗魯,雖然她說什麼是她把章慕晴讓給我的有點不實,但是那句“你是不是男人”卻直接抨擊到我的心裡。

 

 

 

我今年二十歲,還在上大學,我的老爸在坐牢,我的未來還沒定,我的意識裡根本就沒有想過現在就要孩子,那太駭人聽聞了,未婚先育?英年早育?所以,我和章慕晴發生那種事之後的第一反應就是避孕,而且章慕晴也樂意配合我,卻忽略了自己的初心--對章慕晴負責!

 

 

 

“是我的錯!”我無力的道了一句,將陳瑜的雙手給鬆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61回 第262回 第263回 第264回 第265回 第266回 第267回 第268回 第269回 第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