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29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沒有想到,昨天我打電話給歐陽紅雪打不通,她今天倒是主動給我打回來了。

 

 

 

不過,我知道,歐陽紅雪打電話給我絕對不會是簡單的寒暄,而章慕晴在一旁,我也不方便接聽,便掛斷了。

 

 

 

我這樣隱瞞,看似是對章慕晴的不誠實,實際上,這只是我盡最大的努力去保護她。

 

 

 

很快,我和章慕晴到了酒店的房間內,章慕晴走進衛生間去洗澡,而我則走到陽台上,將手機給拿出來。

 

 

 

我回撥歐陽紅雪的號碼,這一回,通了!

 

 

 

“紅雪,我昨天打你的電話怎麼打不通?我到燕京了!”我對歐陽紅雪招呼道。

 

 

 

“我知道你在燕京!”歐陽紅雪回應道,她的聲音很冷淡,不知道是什麼想法。

 

 

 

聽到這話,我卻是一愣,趕忙問道:“你怎麼知道我在燕京的?”

 

 

 

“你的送行儀式那麼的火爆,誰不知道?不僅我知道你在燕京,而且,其他人也知道了。”歐陽紅雪氣惱的說道,這回我聽出來了,她的語氣中一股慍怒的意味。

 

 

 

“額--”我語噎了下,這麼說來的話,那還真是我離開中海的時候太過於高調了,不過,這種事瞞不住的,有心人一查就知道,我對歐陽紅雪問道:“其他人是什麼人?”

 

 

 

“彭達海!”歐陽紅雪簡單的說了三個字。

 

 

 

我更加的納悶了,彭達海一個中海的市長,就算是他知道我到了燕京又怎麼樣,我在中海弄死了他的兒子,他都不能把我怎麼樣,難道他還能把手伸到燕京來不成?

 

 

 

沒待我說話,歐陽紅雪開口了,“高宇,你知不知道,你這樣做有很大的風險,彭達海在中海拿你沒辦法,但是彭達海在燕京也是有人的,他完全可以讓你這一趟燕京之行有來無回!”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91回 第292回 第293回 第294回 第295回 第296回 第297回 第298回 第299回 第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