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29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尼瑪,李奕霖開口的第一句話就是喜憂參半的話,還說什麼讓我離開燕京……我頓時就有一種懵了的感覺。

 

 

 

不過我知道,能讓李奕霖這麼個自負的人說出這樣的話,一定不是無的放矢。

 

 

 

“在什麼地方?”我率先問出了這個問題,畢竟摸清我老爸的下落,是我這一次燕京之行的主要目的。

 

 

 

“東城監獄!”李奕霖一邊把玩著蝴蝶刀一邊應道,隨後他又補充了句,“你想劫獄的話,幾乎沒可能!不過如果你想要跟你爸碰上一面的話,我能夠為你安排,但需要時間!”

 

 

 

“那如果我也去蹲局子耍一耍呢?”我反問道,看到李奕霖的臉色微變,我笑了笑道:“呵呵……我跟你開個玩笑! ”

 

 

 

“你就不怕危險?”李奕霖對我問道。

 

 

 

“怕,誰不怕危險?不過,危險無處不在,吃飯會噎死,走路會被撞死,是不是就不吃飯不走路了?”我回應道,隨後自嘲的道了句,“我的危險似乎的確比尋常人多了一點,不過如果就這麼離開,我不甘心!”

 

 

 

“我明白了!還有兩個消息,一是上次去燕京找你的那些人,是歐陽家的;二是你前幾天遇到的槍手,是高家的!說來有點好笑,你是歐陽家與高家的結晶,但是這兩家似乎都有人不想要你好過。”李奕霖對我點了點頭,繼續說道。

 

 

 

高家?歐陽家?李奕霖的這話聽我的心一驚,我說我高宇什麼時候惹了這麼些大有來頭的人,感情是自己家高牆內起火啊!

 

 

 

但是,高家與歐陽家為什麼都要將我給擒拿呢?我有點想不明白,我隱約覺得,這件事與我媽和我老爸的結合有關!

 

 

 

“別想了,你想再多也沒用,不論是高家,還是歐陽家,在燕京都是龐然大物,是我們花家都不敢招惹的存在!以後,你或許有機會接觸到更多,但是現在,半點沒有可能。”李奕霖看到我在思忖,主動開口對我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91回 第292回 第293回 第294回 第295回 第296回 第297回 第298回 第299回 第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