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29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兒子,媽對不起你!”

 

 

 

這一句話,我媽幾乎是帶著哽咽說出來的,我能夠感受到,她抱著我的身軀有輕微的顫抖。

 

 

 

“媽,你幹嘛要怎麼說,還有,你怎麼哭了啊?”我焦急對我媽問道。

 

 

 

說實在的,再次與我媽相遇,我的心裡感慨也挺多的,鼻子也有種酸酸的感覺。

 

 

 

我媽將我的身體讓開,一邊抹著眼睛,一邊仔仔細細的打量著我道:“媽是高興,高興才哭的!”

 

 

 

“姨,我們不要站在這門口了,還是往裡面走走吧!”這個時候,歐陽紅雪提議道道,她的眼睛也紅紅的。

 

 

 

“嗯,紅雪說得對,兒子,我們邊走邊說吧!”我媽點了下頭道。

 

 

 

隨後,我們一同向著公園的里面走去,我挽著我媽的一邊,歐陽紅雪挽著我媽另一邊,不過我能夠感受到,我們雖然在走路,但是我媽的目光一直停留在我的身上。

 

 

 

“兒子,這幾年,這些日子,讓你受苦了!你……你不會怪媽媽吧?”我媽緊握著我的手說道。

 

 

 

坦白說,我這一路走來,的確不容易,要說不辛苦那是假的!但是,聽我我媽的這一聲慰問,我一點也不覺得有什麼不妥,自己整個人都精神抖擻的,我回應道:“媽,你千萬別這麼說,你是我的媽媽,我怎麼會怪你呢?”

 

 

 

聽到我這麼一說,我媽的眼淚又流了下來,只是她的面上卻帶著欣慰的笑容,欣慰道:“媽也不想這樣啊,媽也想陪在你的身邊,看著你長大,再看著你娶媳婦,給我生孫子,高宇,你長大了,我的兒子長大了!”

 

 

 

聽到這話,我愈發的相信,我媽之所以會這般與我遠離,甚至見上一面都偷偷摸摸的,一定是有原因的,只是,她說這話的時候,眼睛還若有似無的向身邊的歐陽紅雪看了兩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91回 第292回 第293回 第294回 第295回 第296回 第297回 第298回 第299回 第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