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29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嗨,比其爾,真是夠巧的啊!”章慕晴象徵性的打了聲招呼,不知道怎麼回事,她的神色顯得有些不自然。

 

 

 

“慕晴,你怎麼了?他是什麼人?”我看到章慕晴有點不適,對她問了句。

 

 

 

但是,章慕晴還沒有回應我,那個啥的比其爾身邊就有一個老外驚呼道:“O,MG!太美了,簡直就是個天使!”

 

 

 

這老外說完之後,便向著我們這桌走來,嘴裡還嘀咕著什麼“the surprise”!

 

 

 

接著,他就在我們的桌子上坐了下來,比其爾與其他的幾個人就站在他的身後,看來這人在這些人的行列中,還有一定的分量!

 

 

 

不過,我和章慕晴好好地吃著飯,卻有這些蒼蠅過來叨擾,讓我感覺有點不爽。

 

 

 

“你和比其爾是同事嗎?你長得真漂亮,有沒有男朋友?你覺得我怎麼樣?不如我跟你一起吃飯吧?”這老外一坐下來之後,就對章慕晴各種問題炮轟,眼珠子緊緊地盯著章慕晴。

 

 

 

我草他二大爺的,他是瞎子嗎?外國瞎子?我就坐在章慕晴的身邊,竟然還問她有沒有男朋友,敢情完全是把我當做是空氣給忽略了啊!

 

 

 

“先生,這就是我男朋友,請你離開,不要打擾我們吃飯!”章慕晴的面上也顯得很不爽,直接冷淡的給對方下了逐客令。

 

 

 

但是這老外可真是夠臉皮厚的,竟然直說:“沒事,我就當他不存在好了,我們繼續說我們的,等會我可以幫你付飯錢,就當是我請客哦!”

 

 

 

如果是按照我以前的性子,肯定是直接一拍桌子動手了,但是這些宵小之輩現在還激不起我的怒火,我淡然的吃著飯,這老外眼睛瞎褲襠裡了,我也假裝他不存在。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91回 第292回 第293回 第294回 第295回 第296回 第297回 第298回 第299回 第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