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30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東城監獄!”老屠緩緩地道出了這四個字,他深邃的目光變得迷離了起來。

 

 

 

嘶--

 

 

 

我忍不住倒抽了口氣,心裡卻在感慨,老爸,我終於能夠見著你了,兒子終於能夠看望你了!

 

 

 

接著,我辦理了出院手續,吃了點東西填飽肚子之後,老屠便帶著我向東城監獄趕去。

 

 

 

一路上,老屠都若有所思的樣子,讓我想要詢問他歐陽紅雪的情況,都沒敢開口,一直保持著緘默。

 

 

 

到了下午時分,我和老屠到了東城監獄,監獄的圍牆很高,讓人看不到半點裡面的光景,讓人心灰意冷,而我的老爸,就是住在這高牆之內,我有些心驚,也有些膽寒。

 

 

 

我和老屠並不是以探監的形式去見我老爸的,也不知道老屠用了什麼手段,竟然和兩名兩名獄警換了衣服,我們冒充獄警進入了裡面。

 

 

 

這個時候,正值望風的時候,監獄裡一片空曠的活動場地上,有不少穿著制服的犯人,而我們,很快便找到了我的老爸!

 

 

 

“你們來了!”老爸跟我和老屠打了聲招呼,而他的目光卻是停留在我的身上。

 

 

 

老爸以前是個鋼鐵錚錚的漢子,一呼百應,意氣風發,但是這個時候,他沒有了往日的風采,鬢角上也增添了幾道白絲,彷彿一下子蒼老了許多,成了一個最為普通不過的犯人。

 

 

 

“爸!”我叫喚了我爸一聲,看到他這副模樣,我激動不已,眼淚情不自禁的在眼眶裡打轉,我想要上前去跟他擁抱一下,但是這太奢侈了,我不能!

 

 

 

“沒出息,不准哭!”我爸厲聲對我喝了句,頗具威嚴,讓我硬生生的將眼淚給止住,但是隨後,他又略為慈祥的笑著道了句,“其實我在裡面過得挺好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01回 第302回 第303回 第304回 第305回 第306回 第307回 第308回 第309回 第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