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29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個外國教師並非是一個人從學校裡走出來的,而是與章慕晴一起走出來的。

 

 

 

到了學校門口,他跟章慕晴說了些什麼,好像是要送章慕晴回去什麼的,不過章慕晴回絕了他,隨後便自己走了。

 

 

 

直到章慕晴走了很遠,這個外國老師依舊是站在原地,不過,他的目光卻是緊緊地定在章慕晴的背影上,面上還帶著笑意,看起來人模人樣的,實際上很姦!

 

 

 

看到這一幕,我恨不得立即上前幹死這傢伙,看來我今晚堵他的決定還真是對了,他明顯對章慕晴起了覬覦之心,如果我稍微出什麼差錯,恐怕就會有不好的後果。

 

 

 

見章慕晴走遠了,學校的門口沒什麼人了,我就要走過去,但是這個時候,卻有一輛黑色的奔馳,直直的看到了那名外國老師的身前。

 

 

 

不用說,這車是來接那外國老師的,他的身份似乎還挺尊貴的,竟然有人下車給他拉開車門!

 

 

 

我草,一個老師,手底下有一幫子的混子和老師,還有奔馳專車,要說這人只是個老師那麼簡單,那是打死我也不會相信的。

 

 

 

我為了避免被對方發現,腳步頓了下,直到汽車開走,我才走到了路邊,剛好有一輛出租車路過,我攔下來坐了上去,直追外國老師的那輛奔馳。

 

 

 

幸運的是,沒用多久,那輛奔馳車便出現在了我們的視野中,只不過,中間夾雜了好幾輛轎車。

 

 

 

走了沒多久,在一個岔道口遇到了一個紅燈,就在我猶豫猶豫要不要下車走過去的時候,紅燈變綠燈,車輛又開始流通了起來!

 

 

 

不過悲劇的是,也正是這個紅燈,竟然將我和那輛奔馳車阻隔了,因為奔馳車在綠燈期間開過去了,而我坐的出租車還沒有開過去,便又變成紅燈了。

 

 

 

我擦,沒這麼背吧?我的眼睛向著外面打量而去,突然看到旁邊非機動車通道上有一人開著二手小摩托,我的眼睛一亮!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91回 第292回 第293回 第294回 第295回 第296回 第297回 第298回 第299回 第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