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29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一腳,直中我的大腦,可以用四個字來形容,勢大力沉!

 

 

 

如果是放在尋常人身上,中了這一腳,就算不死,也肯定會變成腦殘!但是,落在我的頭上,我混沌的大腦,卻有一絲清明之感。

 

 

 

這種感覺,就好像是一個渾渾噩噩的人,猛然被別人澆了一桶水,然後一個機靈醒過來一樣!

 

 

 

只是,我知道我身上的藥力實在是太強了,我雖然有了絲清明,但是頭腦還是昏昏沉沉的,而我的身體更是在燃燒!

 

 

 

撕拉--

 

 

 

我已經記不得我手上的繩子是什麼時候被我掙脫開來的了,我還止不住,猛地將我的衣服給撕裂!

 

 

 

“紅雪,你救救高宇吧!這樣下去,他會死的。”我的眼簾中,映出了兩個人影,一個高大,一個窈窕,其中身材高大的那人說了一句話。

 

 

 

這人的聲音很熟悉,很熟悉,我知道,他一定是我很重要的人,但是到底是誰,我一時間,卻又想不起來!

 

 

 

而這人口中說的紅雪,我更加的熟悉,歐陽紅雪嘛,簡直熟悉到我的骨子裡了,可惜,這個時候,我迷糊的根本看不清她的身形。

 

 

 

而後,那道高大的身影,便向著樓下走去,而那個窈窕的身影,卻向著我走來,她一邊走著,還一邊解著自己的衣服!

 

 

 

她的影像,在我的腦海裡漸漸地變得清晰了起來,秀美的面龐,欣長的脖頸,粉嫩的香肩,雪白的酥胸……

 

 

 

“高宇,自小我便是你的童養媳,我的活著,就是為你而活,這就是我的宿命!以前,我並不喜歡你,只是默默地承受著這份命運罷了,但是後來,我發現我愛上了你,我深深地愛上了你,不可救藥的愛上了你……

 

 

 

我愛你,是命,也不是命!你或許也喜歡我,可是我知道,你心裡最願意守候的那個人,是章慕晴!所以,即便我很愛你,即便是上一次在漁村與你同眠共枕、赤裸相擁之後,我還是刻意的對你冷淡,不是我不想要愛你,只是我不想要你違心。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91回 第292回 第293回 第294回 第295回 第296回 第297回 第298回 第299回 第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