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29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過,你聽了我們的對話,你就更加的活不了了!”那個外國老師又補充了一句。

 

 

 

邊上並不止愛迪生和這個外國老師,還有用槍指著我的人和愛迪生的那個貼身保鏢,以及另外的幾個人。

 

 

 

“哈哈哈……”

 

 

 

愛迪生和外國老師的一唱一和,頓時惹得這些人都哈哈大笑了起來,他們笑的非常浪蕩,那看向我的目光,就跟看向傻子一樣!

 

 

 

“先將他綁起來,這傢伙可是有點身手的!”最終,愛迪生先止住了笑聲,對著邊上的人指揮道。

 

 

 

話音一落,當即便有人走過來將我的雙手給綁在背後,竟然連我的雙腳也給綁了起來,我被人用槍指著,一點反抗的餘地都沒有,雙手雙腳被綁之後,我的身形栽倒下來!

 

 

 

“高宇啊,雖然你搶走了我們的女神,但是我愛迪生對你還是不錯的,在你死之前,也讓你風流一把!喏,看到地上的這個妹子沒有,長得還不賴吧,其實就是給你準備的。”愛迪生走到我的跟前,用手拍著我的臉說道。

 

 

 

我這才注意到,地上原來還有個美女,這美女二十出頭的年紀,長相清秀動人,只不過,她現在昏迷著,雙手、雙腳也都被綁著!

 

 

 

這個女人,是給我準備的!!!

 

 

 

“畜生!”我狠狠的吐了口口水,吐到了愛迪生的嘴臉上,這貨氣的一腳踢在我的腰上,一腳過後,他還不過癮,竟然招呼身邊的幾個人,一齊過來打我。

 

 

 

我日,這還是我上一次被彭文豪派人用電棍電了之後,第一次被人家打的這麼慘!我忍著,忍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91回 第292回 第293回 第294回 第295回 第296回 第297回 第298回 第299回 第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