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29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冷不丁看到那麼多章慕晴的未接電話,感覺就像是男人出來瀟灑,被自己的媳婦查崗一樣!

 

 

 

雖然事實上我並不是瀟灑,而是逃命到此的,但是剛才對歐陽紅雪那番親密,現在轉過頭就來面對章慕晴,還是讓我有一種很心虛的感覺。

 

 

 

我沒有過多的遲疑,立即將電話回撥了回去,電話響了好一會兒,章慕晴才接通了電話,她急匆匆的開口問道:“高宇,你一晚上都沒有回來,沒有發生什麼事吧?”

 

 

 

“沒事,就是得知歐陽紅雪回燕京來了,所以來跟她碰一面,中間遇到了點事,所以昨晚沒能夠回去!慕晴,你不會怪我沒跟你打招呼吧!”我對章慕晴說了個謊,但願這是個善意的謊言。

 

 

 

“歐陽紅雪?”電話那頭的章慕晴愣了下,隨後道:“你們同學碰面,我怎麼會怪你呢!不過高宇,你以後可不能失聯了,擔心的我一晚上都沒有睡好。”

 

 

 

聽到章慕晴一夜都沒有睡好,我感覺既心疼又自責,嘴上應道:“放心吧,我現在是大人了,不會有事的。”

 

 

 

雖然是這麼說,但是接下來怎麼同時應付章慕晴和歐陽紅雪兩邊,我的心底也沒有底。

 

 

 

也就在這個時候,我聽到電話的那頭有人跟章慕晴打招呼,說的是英語,具體是什麼內容我也沒聽清楚,不過,我能夠判斷出,這是個男人的聲音。

 

 

 

“那就好,我只是有點擔心你,別的沒什麼,先不說了,我剛才是從會議室裡跑出來的,有人催促我回去了!你有空把歐陽紅雪帶過來找我玩啊,我也有好些日子沒有看到她了。”章慕晴跟我招呼了一句,接著便匆匆忙忙的掛斷了電話。

 

 

 

“高宇,我以前還真是沒有看出來啊,你能撒得一嘴好謊!”歐陽紅雪從衛生間裡走了出來,對我道了句。

 

 

 

“額--”我愣了下,有點無奈。

 

 

 

“我問你,你是不是覺得我現在很累贅?”歐陽紅雪突然對我問道。

 

 

 

“沒有啊,怎麼會呢?”我的心裡著實沒有這個想法,所以,立即就回駁了她。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91回 第292回 第293回 第294回 第295回 第296回 第297回 第298回 第299回 第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