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32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到這一絲聲音,我和楊波對視了一眼,面面相覷,不用說,是有人過來了!


 

但是沒待我們做什麼,已經來不及了,因為來人,已經打開了宿舍的門。


 

“你在這里幹什麼?這人又是誰,你為何要帶他來這裡?”進來的是一個身穿西裝的男子,要比楊波身上侍者的服裝體面多了,看到楊波與我之後,當即就對楊波喝問道。


 

說著,他的手很伸進了已衣襟裡頭,不用說也知道,他這是要動傢伙的節奏。


 

“主管,你聽我說,其實我不是故意帶他到這裡來的,而是因為,他真重要!”楊波轉過身,一邊走向了來人,一邊對他說道。


 

“他很重要?”那主管稍微愣了下。


 

也就在這個時候,楊波已經走到他的身前,對他出手了,一瞬間,楊波抓住那人將要拿槍的手,用力一扭,就將他的整條手腕給轉到了背後。


 

那人剛要大聲叫喊,但是只聽“咔擦--”一聲,那人的脖子便慫拉了下去,正是楊波扭斷了他的脖子。


 

出手狠辣,絲毫不拖泥帶水,這便是楊波的個性!


 

接著,楊波從這名主管的身上摸出了一把黑漆漆的手槍來,拋給我道:“帶著防身!” 


 

我拿過手槍看了看,發現和以前我在第九號倉庫發現的北野家族的槍是一樣的,我忍不住對楊波問道:“剛才你說,之前我們前去調查的那一批火器,就在這艘郵輪上,是怎麼一回事?” 


 

“沒錯,雖然我沒有親眼見著,但是我敢百分百的肯定,那批軍火肯定就在這上面,這是我意外發現的,而且,我還發現北野家族的一個秘密,這艘郵輪,商業集會和賭博什麼的只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北野家族很有可能用來走私!”楊波對我回應道。


 

什麼?用郵輪走私?


 

我震驚住了,這北野家族膽子可真是夠大的啊,這艘郵輪是合法註冊的,憑藉北野家族在中海的關係,一般情況下很少有人會查探,給他們做了很好的隱瞞!走私什麼玩意呢?難道就是那一批軍火?


 

我擦,這個想法一冒出頭來,我就確定了下來,中海禁槍很嚴格,就算是北野家族,除了重要的人,也沒有什麼人敢動用!


 

我之前還好奇,光有這麼多的軍火,似乎還挺配套的,又用不了,難道是放在倉庫裡面生鏽嗎?現在想來,中海完全就是個中轉地啊!


 

有賣家,自然就有買家,我不禁想起了前幾日晚上在路邊對我放暗槍的緬甸人,還有……我剛才上傳時候那對我展露出凶光的人!


 

一瞬間,我心里以前許多的疑惑,全都明了了,日本人在中海發展經濟是一方面,另一方面,他們做著見不得光的買賣,開設賭場、洗黑錢、販賣軍火……難怪,難怪我之前調查到王俊成、彭達海他們與國際上的犯罪勢力有關,我之前還以為是愛迪生他們一夥,現在看來,情況遠遠不止那麼簡單啊!


 

狗日的,他們玩的可真是夠大的,難怪以前不把我給放在眼裡,虧我還沾沾喜喜英雄會小有成就,與他們相比,完全就是小貓三兩隻啊!


 

“今天,王俊成必除!”我言簡意賅的對楊波道了句,同時,將手槍給插在了后腰上。


 

楊波拿出來的那一提包道具,我雖然用不著了,但是我看到有幾個有用的東西,當下也裝進了自己的身上。


 

“高哥,你想的是用什麼法子抓出叛徒,你讓我接近王俊成,該不會就是給他這麼一個與王俊成聯合的機會,以此來引誘他現身吧?”楊波對我問道。


 

“沒錯,就是這麼簡單,狐狸總有露出尾巴的時候,依照現在的局勢來看,那個叛徒一定會現身的。”我對楊波回應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21回 第322回 第323回 第324回 第325回 第326回 第327回 第328回 第329回 第3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