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3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我就死給你看!”陳瑜支支吾吾了半天,終於把一句話給說完整了。


 

說完這句話之後,陳瑜便跑了出去,我聽到外面關門的聲音,她好像是直接跑出了出租屋。


 

這把我給搞懵了,馬上都要天亮了,過來對我說這麼一句話,到底還讓不讓人睡覺了?媽的,還以為要說脫光我看呢,我真尼瑪想說一句,你死就死吧,老子還是受害人呢,被刺瞎了雙眼不說,心理還受了刺激。


 

不過我的心裡也感覺挺奇怪,天色這麼晚,陳瑜不睡覺,反而拿著個大棒子在衛生間裡……這不能怪我色,實在是剛才的一幕給我帶來的衝擊太大了,讓我忍不住遐想。


 

過了一會兒,我覺得也困了,也就沒有細想下去,進入了夢鄉。


 

這一夜,我睡得不安穩,我夢到了英雄內的兄弟突然要砍我,還說什麼,我不過是一個甩手掌櫃,沒資格坐在老大的位置上!


 

呼-- 


 

我醒了過來,大口的喘了口氣,渾身已冒出了冷汗,不是被嚇的,而是被驚的!突然,我的腹中一片翻江倒海,我忍不住向著廁所跑去,嘩啦嘩啦的吐了起來。


 

這大概是昨晚吹瓶吹多了的後遺症吧,不過吐完之後,我舒服多了,就連心思也清明了許多,看到外面的天色已亮,我沒有了睡意,開始思忖起一個問題來!


 

昨天晚上,我沒有挖掘出叛徒,最後不歡而散,但是這不代表我將這件事給忘卻了!這件事不解決,我心裡的一根刺就拔不出來,我就無法全心全意的去發展英雄會,去發展我要開全中海最大的娛樂場所的大計。


 

我心想,既然這個叛徒能夠傳遞信息給王俊成,只有兩個途徑,一個是通過手機,一個是會面!查手機肯定不現實,就憑這人賊幾把能裝,就可以看出,他不會傻逼逼的把信息或者是電話什麼的存儲起來,那麼就只能從第二步開始入手了,趁他們接頭的時候,抓住他們。


 

那麼,問題又來了,他不可能好端端的就去與王俊成碰面,怎麼抓住現行?


 

我的心里左思右想,就在我想的頭都要炸了的時候,突然,我的腦海裡閃過了一絲亮光,既然他們不會碰面,難不成我不能製造機會讓他們碰面麼?媽的,王俊成,老子忍你這麼久了,這一次,就趁機將你給幹掉!


 

想到這裡,一個計劃已經在我的心中了然於胸,這讓我整個人都變得輕快了起來!


 

我洗漱完之後,並沒有立即出門,這個時候,許多人還處在睡夢之中,太早了,不利於我實施這個計劃!


 

一直到了中午時分,我才趕到了緋夜酒吧,酒吧內外的英雄會成員看到我來了,立馬跟我打招呼!不過,我都沒有理會他們,而是直接殺進了秦霜的辦公室前,一腳將他的門給踹開!


 

“砰--”秦霜的門被踢開,裡面的人愣了下。


 

我也愣了下,因為辦公室裡不止是秦霜一個人,還有個胡燕青,他們兩人正對著一張紙張在商量著什麼事情,猛然間看到我這麼匆忙的進來,都有些懵了。


 

“高宇,是你?你什麼時候回來的?”胡燕青的眼睛一亮,忍不住對我驚疑了一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21回 第322回 第323回 第324回 第325回 第326回 第327回 第328回 第329回 第3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