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33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嗡-- 


 

當我看到付慶峰的動作時,我的心里便是一緊,整個腦袋好像是受到了猛烈的撞擊一樣,變得一片空白、混沌!


 

“高哥,對不起了,我就是叛徒!” 


 

當付慶峰轉過頭對我說出這句話的時候,尤其是我看到他說著話時,面上帶著一副玩味囂張狂妄到極點的表情,我的心亂了,準確的說,我的心痛了!


 

我懷疑過代智力、懷疑過高小安,現在他們先後都被扔進海裡去了,我還懷疑過他們一行人中的任何一個人,但是我卻沒有過多的懷疑過付慶峰!將他也帶到這裡來,不過是給他一個證明自己的機會。


 

我真的沒有想到,那個叛徒就是付慶峰!


 

昔日,我被王如龍的人給挾持住,付慶峰帶人來救我;當我從非洲回來,付慶峰已經發展起了英雄會等著我;馬靜遇到情況,付慶峰竭力的想要去挽救……我們一起玩樂,一起去夜場,一起殺人,一起喝酒,一起吃肉,一幕幕浮現在我的腦海裡,如夢如幻!


 

可是,就是這麼個跟我情同手足的好兄弟,怎麼就成了叛徒?


 

我傻眼了,陳近春、王雲飛,他們一個個都傻眼了!


 

“為什麼?”我迷迷糊糊的對付慶峰問了句。


 

“為什麼?高宇,你他媽還好意思問我問什麼?”付慶峰直呼我的名字,對我罵道,隨後,他竟然狂肆的大笑了起來,“哈哈哈……為什麼,為什麼……” 


 

“高宇,是誰,最早認識你,跟隨你,為你鞍前馬後,救你於危難之中?是誰,在你還沒回來前,就給你發展好了英雄會,就等著你來接手?他媽的,那都是我,但是你有想過我嗎?高小安是個什麼東西,他以前不是金貿集團的一個小雜毛,被你收服了之後,你重用他,勝過重用我!哦,不對,你他媽根本就沒重用過我,你一出手就是嘩啦啦的錢,你給過我多少?你除了武力強悍點,還有漂亮的女人多點,你算什麼,有什麼資格,做我付慶峰老大?”付慶峰一口氣說了許多,面上的表情,無比的獰猙,讓我感覺很陌生,隨後,他還補充道:“媽的,我不服,我要做大哥,我不要做你的小馬仔!別人都記得你高哥,有誰叫過我峰哥!” 


 

“你真的是這樣想的?”聽到付慶峰的話,我的心思反而有了一絲淡然,對他問了句,我的心裡,實在是無法將此刻的他,與前幾日拿著啤酒瓶跳上桌子指著一圈人問誰是叛徒的那個付慶峰,重合在一起!


 

付慶峰,他太能裝了!直到現在,我才發現,我的這個兄弟的演技,竟然這麼出色,平日里,他一點的破綻都沒有露出來,我太意外了!


 

“沒錯,高宇,我今天就告訴你,你死定了,你死了以後,我會接手英雄會,然後歸順王先生,我就是王先生新的牌面上的代言人,一統龍虎豹三堂,做中海市的王者,數不清的金錢,數不清的美女!哈哈……可愛單純的胡燕青,華麗麗轉身的馬靜,高高在上的歐陽紅雪,都會成為我的女人,哦,對了,還有章慕晴老師,我記得你最喜歡章慕晴了,你以前在班級里為她跟王如龍乾架的事情,我到現在都還記得呢!嘖嘖,老師,現在想起來,我真的好覬覦她啊!”付慶峰的表情十分的扭曲,完全不是他原本的模樣,恐怕,這也就是精彩的變臉之說吧!


 

人性,真的很可怕,如果不是我整了這麼一出,我想,我一輩子都無法看到這麼精彩的付慶峰!好你個付慶峰!


 

“噗--” 


 

我被他說的急火攻心,竟然喉嚨一甜,吐了一灘血出來!就好像一把刀直接給我的心刺了個對穿一樣!


 

“高哥!”邊上的楊波、王雲飛他們幾個,看到我這副情形,一個個一臉驚詫的看著我,對我疾呼了一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31回 第332回 第333回 第334回 第335回 第336回 第337回 第338回 第339回 第3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