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32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危險!!!


 

這又是一個陌生號碼發來的,上面只有這兩個字,還有三個感嘆號!這其中的意味不言而喻。


 

難道是楊波發來的?他知道了什麼,想要提醒我?我有點不敢確定,隱隱有些為他擔憂,但又做不了什麼。


 

現在有挺多的人上郵輪的,從港口停著的這些豪華轎車,以及這些人的打扮就可以看出,他們都是有錢人,其中有不少人還像我們一樣手中拎著箱子,不用說,那裡面裝著的都是錢!


 

媽的,這北野家搞的賭局是越來越大了,這齣一趟海,不知道有多少人要輸的精光,不欠下一屁股債就是好的了。


 

這個世界上只有魔術和老千,沒有真正的賭神賭俠賭聖,好運,也不會一直眷顧著某個人!賭博,有輸有贏,而我也是在賭博,不過我不僅僅是為了錢。


 

“先生,如果你沒有邀請函的話,請出示下你們的現金!”臨上郵輪之際,有保安模樣的人對我問道。


 

我示意了一眼,高小安等人立馬將手中的錢箱子給打開,一沓沓嶄新的人民幣,簡直能亮瞎人的雙眼!不過,這些錢在這個場合來說,並不算什麼。


 

“現在,我們要搜下你們的身,然後你們就可以進去了。”這名保安說道,接著,就有他的幾個同伴過來搜我們的身。


 

我草他二大爺的,這北野家族做的也真是太絕了吧?我有種想要罵娘的衝動,我敢肯定,北野家族在郵輪上肯定有武器的,卻不給別人帶武器,真尼瑪絕了。


 

最後,我們幾個人身上的槍啊,刀啊,都繳了上去,而我的身上,也只是流了一把蝴蝶刀!


 

“好了,你們可以進去了!”直到此時,那保安才對我道了句,做了個請的姿勢。


 

我們一行人剛想要拎著錢箱走上去,但是這個時候,卻有幾個人從我的身邊走過,他們完全沒有受到盤查就走上去了,其中有個人,甚至還頗有意味的看了我一眼!


 

“嗯?”這是什麼意思,我的心裡疑惑了起來,因為,我從那人看向我的目光中,竟然看出了殺氣。


 

媽的,別人不用檢查,卻檢查我們?如果不是看到只有這一個特例,我都懷疑這是不是北野家族故意針對我的了。不過仔細想想,反正檢查都檢查過了,也就沒必要再生出什麼爭執,不然本來王俊成、北野老雜種不知道我的,都會變得鐵定知道我了。


 

很快,我們便到了郵輪上面,直到這個時候,我才發現這個郵輪真的很大,雖然遠遠比不上電影上的泰坦尼克號,但是裡面的裝修什麼的卻是極盡的奢華,媽的,北野家族實在是太有錢了!


 

我的心裡不禁又感嘆了句,而到了郵輪裡面,我發現,這裡簡直就是個上流社會的盛會!


 

上流社會的賭徒,包括他們帶來的保鏢、小弟,還有這裡的賭場的荷官、保安、交際花之類的,這里合起來數量恐怕不少於一百好幾十人,這還不算上我沒有看到的。


 

不一會兒,郵輪開了,向著大海上行進!


 

一望無際的大海,尤其是現在的晚上,給人一種深不可測、遠不見邊的蒼白感!這就如同我接下來的遭遇一樣,充滿了未知。


 

到了郵輪內的廳堂裡,我發現了不少的攝像頭,知道有監控室能夠看到這裡面的情況,我沒有讓我身邊的人分開,大搖大擺的向著中央走了過去。


 

“這些錢,你們拿去賭,贏了算你們的,輸了算我的,不過我只有一個要求,不要分散的太開,我們這是在敵人的地盤上。”我對眾人說道。


 

“我草,高哥,一千萬啊?你真的就捨得分給我們去賭?”高小安雖然是個富二代,但是到了這一刻,他也不禁有些咂舌了,激動的對我問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21回 第322回 第323回 第324回 第325回 第326回 第327回 第328回 第329回 第3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