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32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納悶了下,也沒有過多的心思放在這上面!隨後便向著酒吧的二樓走去。


 

我直接敲開了秦霜的辦公室,秦霜正對著桌子上的電腦在畫著什麼,看到我來了,他便招呼我道:“高哥!” 


 

說著,秦霜作勢要站起來,我趕忙對他擺擺手道:“你忙你的,我只是問你幾個問題!我們現在的賬戶上有所少錢了?” 


 

這個時候,我才看到秦霜的電腦上,顯示的是一個室內裝潢的設計圖,秦霜指著電腦屏幕對我道:“這個……高哥,我們賬戶上的錢具體多少我不清楚,我把這一塊完全交給胡燕青小姐去管理了,不過,我們最近打了勝仗,我想用不了多久,我們開其它場子的計劃就會施行,到時候少不得要一大筆投資!” 


 

“我明白了!”我回應秦霜道,緋夜酒吧重新開張,花了不少的錢,而英雄會少說有幾百口子要吃飯,這一筆一筆錢算下來都不是不小的開銷。


 

跟秦霜道了一句,而後我便走向了胡燕青所在的辦公室,她的門虛掩著,沒有關,我直接便走了進去。


 

到了跟前,我才發現,胡燕青正在電腦上做賬,她認真的模樣,不帶一點的瑕疵,可愛極了!而胡燕青冷不丁看到我來了,她驚了下,差點沒將手中的鼠標給掉落到地上,道:“高……高宇,你來了啊!” 


 

“恩?每天都要你這麼忙,會不會辛苦?”我有些心疼的對胡燕青慰問了句。


 

“不會啊,只要忙碌起來,就會感覺很充實!說起來,我還要感謝你這個老闆呢!”胡燕青笑了笑說道,她笑的時候臉上會自然的出現兩個酒窩,就像是兩道迷人的漩渦,忍不住就將我的注意力給吸引過去。


 

“高宇,幹嘛要這樣看著人家?”胡燕青被我看得有些羞澀,低下頭小聲的對我問了句。


 

“額--”我一時間竟然有些走神了,甩了甩頭,我應道:“對了,我們賬目上現在有多少的錢能夠支配?” 


 

“酒吧營業至今,一共銷售四百五十萬,其中純盈利二百二十萬,一些開銷用去一百六十萬,也就是說,現在還有五十萬的閒錢!當然,我這是四捨五入說的整數,實際上有那麼一點點的出入。”胡燕青如數家珍的報出了具體的賬目數字,說到一點點的時候,她還伸出手指比劃了下。


 

“額--”我沒想到我竟然這麼窮,悲了個催的,六十萬,就算是再加上我個人賬戶上的資產,那合起來也不過是只有二三百萬,如果是要到還海上去賭錢的話,根本不夠數!


 

“怎麼了,高宇?”胡燕青看我有點沉思,不免對我問道,還補充了句,“高宇,你好厲害哦,同樣是大學生,你簡直就是賺錢的機器!” 


 

“呵呵……厲害嗎?”我笑了笑,卻沒有過多的在意,而後對胡燕青道:“燕青,天色不早了,我送你回家吧!” 


 

“好啊,我剛好把昨天的賬做完了呢,今晚的賬得留到明天做才行,不然你的酒吧關門那麼遲,我可熬不到那個點!”胡燕青猛地一抬頭,星目流轉,似乎有我送她回家,是一件很榮幸的事情一樣!


 

隨後,我帶著胡燕青出了酒吧,快要出門口的時候,還撞見了陳瑜,就連我對她打招呼,她都沒有搭理我,還莫名其妙的冷冷的瞪視了我一眼。


 

重新開到了我的白色捷豹,我再次將速度奔放到了極致,載著胡燕青,向著她家裡趕去。


 

但是,沒過多久,胡燕青卻對我開口道:“高宇,你能不能不要開那麼快?” 


 

“為什麼?”我疑惑道,因為坐到跑車上,飆升速度,對我來說幾乎是一種下意識的行為。


 

“因為車開的太快,我很快就會到家了,這樣的話,我就沒法和你多呆在一起了!”胡燕青給了一個我沒有想到的理由,我有些錯愕的看著她,沒想到,她繼續說道:“你陪章老師那麼久,這麼多天了,還沒有陪過我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21回 第322回 第323回 第324回 第325回 第326回 第327回 第328回 第329回 第3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