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32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還愣著幹什麼?楊波就是叛徒,都還不快給我追!”我對地下室的這群小弟叫吼了一聲,隨後,我也向著外面追了出去。


 

不過,我知道,經過這麼一個空檔,楊波定然是跑的無影無踪了!


 

果然,等我到了外面的時候,早已經不見了楊波的踪影,而那些小弟也都追了出來,其中有人對我疑惑道:“高哥,這中間是不是搞錯了,楊哥他怎麼可能是叛徒?” 


 

我沒有回應,只是瞪了這人一眼,而後便對他們說道:“集合所有的兄弟,我要召開緊急大會!” 


 

說完,這些人也都意識到了事情的嚴重性,心裡雖有疑惑,但是都不敢再詢問出來。


 

我沒有再在此地逗留,又回歸到了緋夜酒吧的附近,這個時候,高小安他們一行人正在一家飯店吃午飯,大概他們也是聽到了這件事,看到我之後,他們一個個面色大變,飯也不能好好吃了。


 

我拿過一張椅子坐了下來,直接開吃了起來,只不過我的動作很慢,臉色也很冷,他們都不敢動筷子,就在一旁看著,或者是等待著我的爆發!


 

“高哥,你……你沒事吧?”高小安艱難的對我問了句。


 

“楊波是叛徒的事情,你們怎麼看?”我緩緩地吃著飯,同樣緩緩地問出了聲。


 

眾人聞言,先是愣了下,隨後王雲飛先開口道:“狗日的,原來還真的是他啊!高哥,我們一定不能這麼放過他。” 


 

“對,他媽的,還說啥自己最恨叛徒,原來他就是潛伏來的!害得我們失敗了那麼多次。”高小安附和道。


 

反倒是付慶峰,沒有立即指責,而是對我疑惑道:“高哥,這會不會有什麼誤會啊,還是你掌握了什麼證據?” 


 

“沒有證據,但是今天他跟我動手麼,他被我捅了一刀。”我言簡意賅的說道,但是言語間的暗示性卻很大,其實明明是我對楊波動的手,我卻說成他跟我動手。


 

這是什麼意思?這便是讓楊波坐實了叛徒之名,不管他到底是不是叛徒,現在,他都成了我的敵人!


 

“可惡!”付慶峰面露獰猙,緊緊地握住了拳頭。


 

而代智力與周昊本來想要說些什麼的,這個時候也都啞口無言了,以下犯上,在幫會裡面那是大忌,尤其是楊波跟我玩命,更是犯了死罪!


 

“先吃吧,吃完飯之後,我要召集所有堂口的兄弟,宣布一件事!”我對眾人說道。


 

人是鐵,飯是鋼!就算是天大的事壓下來,那飯也是要吃的,聽到我這麼說,眾人也都開始吃了起來,只不過他們每個人吃的都不自在,我猜,味同嚼蠟就是這個意思吧!


 

很快,英雄會的成員便被召集了起來,我們處在非緋夜酒吧後方一道稍微寬敞的巷口裡,足足五百多人,與我去燕京時差不多,沒有增加,也沒有減少,這些人其中甚至還有女人,有的身上還掛著彩,不用說,是前段日子與王俊成手下勢力打鬥時,遇到的意外!


 

不過,因為昨晚上的大獲全勝,再由我這個英雄會老大親自給他們開會,不少人面上都挺熱情洋溢的。


 

“很不幸的告訴大家一個消息,我們英雄會內出現了叛徒!”我直接開口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21回 第322回 第323回 第324回 第325回 第326回 第327回 第328回 第329回 第3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