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32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失戀?他什麼時候談的戀愛啊?”我對章慕晴問道,心裡卻在嘀咕,談戀愛誰還沒失戀過啊,想我當初不也失戀的麼!


 

“我暈,不是失戀,是失聯!我們聯繫不上他了。”章慕晴沒好氣的糾正了我一下。


 

“慕晴,章有信他不是說什麼外出去玩了麼?怎麼會失聯呢?”我不知道章慕晴怎麼會突然間生出這份焦慮,便對她疑惑道。


 

“是啊,學校一放假,他就和幾個同學去外市玩了!本來說玩十來天就回來的,可是到現在都沒有消息,就連電話也打不通,我媽說他的同學家長也聯繫不上他們那一波人了,高宇,你說我弟他會不會出事了啊?”章慕晴聲音略顯焦慮的對我說道。


 

“慕晴,你別想太多了,章有信他是大人了,而且他不是一個人,天不早了,你先睡覺,有什麼情況我們後續再看!過幾天有空了我就過去找你。”我對章慕晴寬慰道,現在已經過了凌晨,她為這摸不著邊兒的事情擔憂,令我有些心疼。


 

“嗯,我也知道這樣沒有辦法,可是我媽今晚總說她有一種心神不靈的感覺,讓我快點把我弟給找回來。”章慕晴回應道。


 

“額--”章慕晴她媽什麼時候成為神婆了,我有點語噎,不過她一個後媽,能夠如此的對待自己的繼子,心意也算是難得,我回應道:“沒事的,你多安慰阿姨幾句,我這兩天忙完事情,就幫你查查!” 


 

“那好吧,麻煩你了,高宇!”章慕晴悵然若失的應道。


 

“慕晴,你見外了,快休息吧!”我對章慕晴說道。


 

“恩,晚安!” 


 

“安!” 


 

隨後,我便與章慕晴掛斷了電話,我心想章有信這小子事兒不少啊,看這情形沒準真的有可能出事了,不過我也不想章慕晴大晚上的去瞎擔憂這個問題,因為就算是他有什麼不好的情況,在中海這邊也做不了什麼。


 

我的心裡,暗暗下了個決定,等到做掉王俊成,揪出叛徒,我便去調查調查!再怎麼說,章有信那小子叫我“姐夫”還是很甜的。


 

第二天醒來後,我便打了個電話,這通電話,不是打給別人的,是譚傑的老子,我記得他的譚氏集團下,就有房地產公司,既然他參與那件拆遷的事,那麼找他解決胡燕青家房子這事,也不是什麼難題。


 

當我打電話說明情況之後,這老傢伙才知道,一中門口發生的那處強拆事件,並且有住戶沒有分配到房子的情況,也不知道是這老傢伙被我欺負慣了,還是正義感爆棚,竟然欣然允諾將這件事給答應下來,說保證到位,還提出有空要與我見上一面。


 

老傢伙找我能有什麼好說的?我的心裡有點奇怪,說到底,他是中海的富商巨賈,我以後沒準就能有利用到他的時候,所以,對於這個請求,我也沒有拒絕,不過現在我比較忙,所以也就沒有應承下來。


 

接下來,我又指派了幾件任務出去,一是讓英雄會的成員去調查和章有信一同外出遊玩的學生信息;二是讓人調查王俊成、北野家族,甚至是彭達海在中海最近的活動,打黑行動這種事多是一陣風,我不相信他們會一直盤踞著,如果我在伺機對付王俊成的時候,他們也在準備搞我,那就坑大了,而且,我這樣做,大可以給對方一種欲蓋彌彰的感覺;三是繼續通緝楊波。


 

而在接下來的兩天裡,我哪裡也都沒有去,就在這處出租屋裡,甚至就連吃飯,都是陳瑜給我帶回來的,叛徒就在我的身邊,我首先要保證自己的安全,另一方面,我的心理上也接受不了和這樣的一個“兄弟”在一起!


 

可能,是我不想要看到他被我揭穿時候兄弟反目的情景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21回 第322回 第323回 第324回 第325回 第326回 第327回 第328回 第329回 第3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