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3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捷豹跑車停靠的地方,是一段稍顯空曠的馬路,馬路的邊上是一片小樹林,在微弱的路燈光下看去,顯得有些陰森。


 

而我之所以會生出這麼一絲不好的感覺,是因為我發現那幽靜的樹林裡,竟然有一絲異響!


 

我靠,難不成是有人故意扎穿我的愛車,然後再躲在這裡面伺機對付我吧?


 

幾乎就在我剛生出這個想法的同時,便有幾顆子彈同時向我打了過來,“砰--砰--砰--” 


 

我的身形,條件反射一般,猛地往地上一撲,用捷豹的車身擋住了我,而我的心裡卻驚駭不已。


 

我草,有槍手,放暗槍!


 

我的心境,陡然間變得緊張了起來,我那麼多次遇到無比危險的情況都沒有死,如果被人給悄悄幹掉的話,那真是太憋屈了!


 

我的身上也有一把槍,但是現在,敵人的數量鐵定不止一個,敵人暗,我在明,情況對我很不利,我該怎麼辦?


 

突然,一陣窸窸窣窣的聲音從樹林後方穿過來,我知道,是敵人要過來干我了!但悲劇的是,我的心裡一點的辦法也沒有想到。


 

難道就這樣任憑別人宰割?我自然不樂意,我用雙臂支撐著身體,在地上挪動了下,透過空隙,向著外面看去,我擦,光我看到的這一邊就足足有三個槍手!


 

怎麼辦,怎麼辦……我的額頭上,不自覺得冒出了冷汗,這馬路上就我這一輛車,此外,不要說障礙物了,連快板磚都找不到。


 

我將李奕霖送給我的那把蝴蝶刀,也給拿出來,媽的,拼了!


 

但是就在這個是時候,我的身手有一人道:“對不起了,你去死吧!” 


 

我的心裡咯噔了一下,因為這一道聲音,竟然不是用中文說出來的,而是用緬甸語!我擦,這是什麼意思,難道對方是緬甸人?我有點頭大,但是沒有遲疑,連頭沒有調,直接將手中的蝴蝶刀給甩了出去。


 

隨後,我聽到了一聲悶哼,我心裡一鬆,還好這傢伙剛才跟我多舌說了這麼一句,要不然我已經掛了。


 

不過,這一絲的放鬆,不過是瞬間的!因為,這個時候,其它的人已經衝到了我的跟前,我的前面三個,後面還有兩個,他們齊刷刷的將手中的槍對準了我。


 

“砰--”一聲槍響,我的身形趕忙在地上滾動了起來,竟然沒有受傷。


 

這個時候,我才發現,敵人竟然詭異般倒下去了一個,原來,根本不是敵人的槍法不准,而是有一個人救了我。


 

這個人,是一個金頭髮的女人,她身上穿著一身黑色的皮衣,將她的身材襯的很好,細腰,大胸,大屁股!我沒有看清這個女人的面容,因為她的動作很快,還戴著一個面罩,不過她的手上不僅拿著一把槍,就連我剛才投擲出去的蝴蝶刀,也到了她的手中。


 

她一槍幹掉了我身後的一人,而後又用匕首劃破了另一人的喉嚨,她的動作沒有半點的拖泥帶水,使出來的,完全是殺人的手段,一招斃命!


 

這還不止,我的身後亂了,但是我身前的人卻向著我開槍了,也得虧我在地上滾的夠快,一轉眼已經滾到馬路中央了,子彈沒有打中我,全部打在了柏油馬路上,那濺起的石子,蹦的我臉生疼!


 

媽的,管不了那麼多了,已經夠僥倖的了,我抬手對著其中一名槍手就是一槍,直中那人的頭部,而同時,那個金髮美女也動手了,她又開了一槍,幹掉了一個人,同時,她一甩手中的蝴蝶刀,竟然直接刺穿在另外一人的喉嚨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21回 第322回 第323回 第324回 第325回 第326回 第327回 第328回 第329回 第3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