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32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楊波的話,讓我情不自禁的怔了下。


 

真是太屌了!


 

說實話,我之所以沒有機會幹王俊成,他手下人多,只是一個方面的原因,更為重要的是,我壓根摸不准他的行踪。


 

要知道,彭達海是一個市長,我不能幹,不然別說中海了,可能全中國都會引起轟動,但王俊成不一樣啊,我搞搞暗殺什麼的,沒准他死了以後,他生前的黑幕還能被揭露到水面上來呢,那我也算是為民除害了!


 

“高哥,我不能跟你說過多的話,我懷疑有人反跟踪我,對方好像是受過訓練的專業人員,所以,我必須得謹慎,不然我死了事小,要是被別人將計就計,那可就虧大了!”沒待我開口,楊波便再次對我說道。


 

“好,這幾天辛苦你了,你自己多保重,有什麼情況的話,我們再行聯絡。”我對楊波道了句,不用猜我也知道,他得到這個信息,一定是冒了很大的風險!


 

隨後,我便和楊波掛斷了電話,我的心裡在冷笑:哼……王俊成,你不是很屌麼?老子這一次讓你再也無法翻身!還有那個叛徒,既然給過你機會不要,那麼就別怪我不念兄弟情義了。


 

很快,我從酒吧後門再次走到了酒吧內,但我還沒有走向樓上,代智力便叫了我一聲,“高哥!” 


 

“嗯?你有什麼事?”我對代智力疑惑道。


 

“陳瑜小姐那邊,似乎有點情況……”代智力一邊回應著我,一邊目光向著陳瑜所坐的那一桌示意了下。


 

我本來以為代智力是要跟我提楊波的事,沒想到他提的竟然是陳瑜,這讓我好奇不已,忍不住看了過去,陳瑜仍然和那一桌子的人在喝酒聊天,面上的神情愈發的暢快了!


 

雖說陳瑜作為緋夜酒吧的人氣女郎,很少會陪人坐那麼長的時間,但是這看起來沒什麼不正常啊?沒準對方是個凱子,陳瑜想要多套點錢出來呢,這可是為我創收的好事啊!


 

“高哥,你難道沒有覺得陳瑜小姐,今天和往常有些不一樣嗎?”代智力對我暗示道。


 

“什麼意思?”我嘴上問著,而眼睛不禁認真的看了起來,我擦,還真有點不正常,那與陳瑜坐一桌的男人,不時的想要佔據陳瑜的便宜,雖然被陳瑜給抗拒了,但是陳瑜的面上反而笑得越歡了!


 

這絕逼的不正常,如果是放在平時,有人膽敢接連佔陳瑜的便宜,恐怕早被陳瑜甩臉色了!


 

難道陳瑜被人下藥了?我看不像,這其中一定有什麼古怪,我便對代智力道了句,“你去忙吧,我過去看看!” 


 

說著,我便向著陳瑜那一桌走去。


 

陳瑜一桌一共坐了三個人,其中兩個人的模樣看起來像是保鏢,他們雖然是坐下來的,但是動也不動一下,跟木頭人一樣,只是,他們的目光炯炯的,讓人一眼就看出,他們非尋常之輩。


 

而與陳瑜互動的那人,是個年紀約莫五十來歲的中老年男子,有些胖,帶著一副眼鏡,笑瞇瞇的,也可以說色瞇瞇的!要說他的特點,可能就是有錢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21回 第322回 第323回 第324回 第325回 第326回 第327回 第328回 第329回 第3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