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3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王俊成對著邊上的手下示意了一眼,一名手下當即便走過去,將處在第一個位置上的代智力雙手上的繩子給解開!


 

“扔進海裡!”王俊成道了一句。


 

聞言,我先是一愣,隨後忍不住反駁道:“王俊成,你不講信用,你不是說過一把牌一條命的嗎?為什麼我贏了還要將我的兄弟給扔進海裡?” 


 

我的心理,太過於激動了,說話的時候,身形也忍不住站了起來!我的身上里有一把槍,是剛才楊波扔給我的,這個時候,我真的想要拔出來一槍將王俊成給幹掉,但是現在還沒到時機,不然就算幹掉王俊成,我的這些兄弟們也都會成為陪葬,包括我自己,全軍覆沒。


 

但是我一站起來,身後就有一人用著槍托,猛地打在了我的肩膀上,生疼生疼的,硬生生將我給打在了座位上。


 

“哦,不好意思!”王俊成輕挑了下眉頭,用著一副玩味的樣子說道:“剛才忘記跟你說,如果你贏了,我就鬆開他們的手扔進海裡,如果你輸了,我就不解開他們的手,還要綁上腳給扔進海裡!你看看,其實這也算是放過一條命了,就看他能不能遊回去了。” 


 

聽到這話,我差點有吐血的衝動,尼瑪,現在身處在大海上,竟然要人遊回去,這是放一條生路嗎?而且,現在雖然是夏季,但是夜晚的大海上,海風陣陣,海水更是刺骨的冰冷,不累死也凍死了。


 

看到我的臉上變了,王俊成臉上的玩味之意,變成了狂肆的笑意,“哈哈哈哈……” 


 

我哈你老母啊!這一刻,真的,我感覺我快要忍不住了。


 

然而,這個時候,代智力對我說道:“高哥,兄弟先走一步了,來生,我們再做兄弟!最後在走之前,我想說一句話,楊哥,他不是叛徒,我相信他,希望高哥明查!” 


 

面對死亡,代智力面上的神情,無比的淡然,但是他看向我的眼神,卻又是無比的認真。


 

“代智力,我……”我剛開口想要說話,但是我的聲音卻被打斷了。


 

“查毛的查,都要遊大海了,竟然還那麼多的廢話!你安心的去吧,放心,你的高哥,很快就會去陪你的,沒準,用不著來生,你們到了地下也能夠做兄弟。”我與代智力的對話,激怒了王俊成,他忿忿然地道了句,對自己的手下指示了下。


 

我草啊!我要瘋了,這尼瑪王俊成真的是要玩死我的節奏,我感覺到渾身都麻木了起來,就連身上的汗毛都豎了起來!


 

我的心裡,一萬個對不起代智力,這一刻,我真的想要告訴他,楊波,楊哥,他不是叛徒,他是我們的好兄弟,他是當真無愧的英雄!狗日的,那個真的叛徒,到底是誰啊,我不能用我一個個兄弟的死,來證明他們的清白啊!


 

“小代,你去吧!我是不是叛徒,高哥的心裡,自有判斷!”這個時候,楊波對代智力道了一句,他一個錚錚鐵骨的漢子,這個時候,眼中竟然飽含了淚花!


 

代智力一愣,他頃刻間明白了,這不是什麼侍者,這是楊波,因為偽裝,他所以才沒有看出來! 


 

但是,代智力的覺悟,也不過是一瞬之間,因為他已經被人用槍指著帶出去了,在門關上的那一刻,我隱約聽到他大叫了一聲,“高哥,再見!楊哥,再見!” 


 

這一刻,我心灰意冷,心中暗暗祈禱,希望我來之前做的安排,能夠救代智力一命!


 

“我們再來!”沒待我反應過來,王俊成便大聲道了一句。


 

接著,荷官繼續發牌,我日泥馬,左右是個死,這樣玩牌還有意思嗎?我的心裡咒罵著,但是沒有辦法,現在我就像是待宰的羔羊一樣,只能被王俊成玩弄下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21回 第322回 第323回 第324回 第325回 第326回 第327回 第328回 第329回 第3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