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3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見到安娜向我走來,我當即就張開了雙手,要跟她擁抱一下!


 

不是我想要佔安娜的便宜,而是這幾次她見到我都很熱情,眼神狐媚的像是要勾引我一樣,我覺得,她幫了我那麼大的忙,我也該對她表現的熱情一點!


 

但是,讓我意外的是,安娜站在我身前一米多的地方,就停下來腳步,甚至,她的表情還無比的冷酷。


 

“怎麼了,安娜?你的這次任務應該完成了吧,雖然跑掉了幾個緬甸佬,但是他們和日本人做的軍火生意可是泡湯了,警方繳獲了許多的槍支彈藥呢!”我好奇的對安娜說道。


 

“事情沒那麼簡單,破壞一次交易,並不算什麼,你知道緬甸反政府同盟軍的需求量麼?他們那個國家內就比較紛亂,而他們同盟軍的手卻同時伸向了別處,真是群貪得無厭的傢伙!而我的目標,是他們的教官!”安娜直言不諱的對我說道。


 

一般來說,傭兵的任務,可以說是一級機密,簡直比生命還要重要!我現在已經不是撒旦訓練營的人了,更沒有參與到這個任務中,所以,聽到安娜跟我說這些話,我很訝異!


 

“緬甸反政府同盟軍的教官?那是個什麼樣的人物?他很厲害嗎?”我對安娜問道。


 

“三年前,他的實力,就已經接近我父親了,你說他厲害不厲害?”說著說著,安娜的目光,突然變得深遠了起來…… 


 

什麼?聽到這話,我差點沒被震驚的身形倒退,三年前就接近老屠的實力,那他現在……我去,我雖然比以前變強了不少,但是與老屠相比,我自愧不如,沒想到竟然還有比老屠還要牛逼的人物!


 

“他真的有這麼厲害嗎?他現在多大了?”我忍不住問道,因為我從安娜的表情與話語中,能夠看出來,安娜似乎對這個人很熟悉。


 

“的確很厲害,尤其是他現在不是一個人在戰鬥!至於多大嘛,比你大幾歲吧!”安娜無比鄭重的對我說道。


 

聽到這話,我更加的吃驚了,這尼瑪簡直是為戰鬥而生的狂人啊!我不禁又問道:“這麼厲害的人物,那有多危險?安娜,你的人呢?我剛才在郵輪上就沒有看到!” 


 

“現在沒有人,我到東南亞那邊,會有人跟我匯合!”安娜對我說道,但是突然,她的目光緊緊地盯著我,對我問道:“高宇,你有沒有想過,要做撒旦訓練營的老闆?” 


 

“撒旦訓練營的老闆?”我深呼吸了口氣,說實在的,這對我來說,簡直是個巨大的誘惑,但是,我真的能夠做到嗎?我自己也有點難以置信!


 

“呵呵……先不跟你說了,我要走了!記住,等我們再次見面的時候,你的身份,就不是高宇,而是7788!”安娜表情收斂了起來,對我嫵媚一笑,而後便離開。


 

“餵--我已經不是裡面的人了!”我衝著安娜窈窕有致的背後大叫了一句,但是她卻沒有回頭。


 

直到安娜走遠了,我的目光還是緊緊的盯在她的身上,她剛才對我說的話,天知道在我的心裡造成了多大的軒然大波!過了好一會兒,我搖了搖頭,算了,我自己的事情都還沒解決好呢,想那麼多幹嘛?但願她的行動能夠順利些吧!


 

“高宇同志!”這個時候,又有一人走到我的跟前,對我叫喚了句。


 

我轉過頭,看到了來人是李少傑,趕忙招呼道:“原來是李隊長啊,這一次的行動,多虧了你們的幫忙,謝謝!”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31回 第332回 第333回 第334回 第335回 第336回 第337回 第338回 第339回 第3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