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33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王俊成……死了!”兩年來處心積慮的對手就這樣掛了,我恍如做夢,口中喃喃的道了句。


 

我沒有想到,安娜竟然事先在王俊成的遊艇上放置了炸彈,這對我來說,簡直是個意外的驚喜!要不然,花了那麼大的代價幹他,卻讓他給跑了,我肯定一頭腦子的懊惱!


 

“怎麼樣,我送你的這個禮物還滿意吧?”安娜對我問道。


 

安娜的話讓我從恍惚中驚醒了過來,讓我意識到我現在的處境。


 

我的身高有一米八多,而安娜的身高也只是比我矮了幾公分,至少有一米七五,在女人中算是很高的了,她現在貌似穿了一雙高跟鞋,整體比我高出一大截來!


 

汗,這讓我很尷尬!


 

更為重要的是,安娜的身材很火爆,胸大,腰細,這個時候,她就站在我的側後方,她的身子緊緊地的貼在我的手臂上,我能夠感覺到那黑色皮質衣服下的堅挺,十分的有彈性,我表示有點不能淡定!


 

“謝謝你,安娜!”我鄭重的對安娜道了句,是她,給我做掉了王俊成的機會!


 

“記住,你又欠了我一個人情!”安娜嫵媚的笑了笑道,同時,她放開了我的手,身子與我稍微保持了些的距離,這才讓我舒了口氣!


 

隨後,我想起了一個重要的問題,媽的,付慶峰沒有在那條遊艇上,他現在在什麼地方?我沒有理會安娜,便去尋覓了起來。


 

而安娜,好像也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沒再與我糾纏!


 

媽的,付慶峰這個反骨仔,害得我冒了這麼大的危險,絕對不能給讓他給跑掉!他已經不是我以前的那個兄弟,他徹底變了,變得喪心病狂,重要的是,他很清楚我的弱點,那便是我身邊的女人,萬一……我不敢再想下去,發了瘋一般的尋覓起來!


 

這條郵輪上的人很多,敵人的數量也不少,我零星的干掉了幾個,不過我發現,大多數都是王俊成的手下,還有一批人是緬甸佬,至於日本人的數量,倒是要少的很多,麻痺的,北野老雜種的手下不是還有二百出頭的死士麼?人死哪裡去了?出來給爺爺我幹啊!


 

很快,高小安他們幾個也幫我尋覓起來,付慶峰傷害他們那麼深,簡直是刺心的痛,每個人都想要找到他!但是結局很悲劇,付慶峰不見了,好端端的在大海上,他竟然不見了。


 

“將所有人都給我召集過來!”我對車正恩與李少傑吩咐道。


 

其實,以我的身份,是沒有資格對他們下達這樣的命令的,但是車正恩已經認我作為老大,而李少傑也把我當做是主心骨,所以,他們當下就行動了起來。


 

很快,警察方面的人員與車正恩的手下就都被召集到了一起,他們也付出了一定的代價,死了幾個,還有好些人受了傷!但這份結果,要比敵人體面的多了,有鬥爭就有死亡,包括我自己在內,也是在拼命!


 

我直接對他們問道:“有沒有見過付慶峰?” 


 

付慶峰?眾人搖了搖頭,有點不明所以,畢竟他們不是每個人都認識付慶峰的,高小安為了配合我,還將手機給拿了出來,打開一張付慶峰的照片,對著眾人展示起來。


 

眾人又是紛紛搖頭,但是這個時候,安娜走了過來,她直接就對我道:“不用找了,他跑了!” 


 

“什麼?你怎麼知道的?”我忍不住對安娜問道,王俊成都被我給幹死了,付慶峰竟然跑了?


 

“沒錯,那傢伙和幾個緬甸佬一起逃走的,開的是快艇摩托!”安娜回應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31回 第332回 第333回 第334回 第335回 第336回 第337回 第338回 第339回 第3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