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33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通電話是市委書記陳兵打來的,他很少給我打電話,一般都是陳浮生聯絡我,所以,電話一震動,我立馬就接通了!


 

“高宇,幹得漂亮!”陳兵直接對我讚了句,言語間喜色自露。


 

我還沒有開口,陳兵便便接著說道:“北野家族竟然敢用他們的商用郵輪販賣軍火,這該死的,現在,北野家族在中海的發展公司已經受到了警方的勒停、調查!” 


 

“不能夠直接定他們的罪嗎?或者是,將他們驅逐出境?”我有點鬱悶的問道。


 

“這中間條條道道太多了,北野家族的人沒有在郵輪上,他們謊稱不知情,將一切源頭都推到了死去的王俊成頭上……唉!我們政府方面,暫時也只是收監了那條郵輪,罰了些錢,外加象徵性的抓了他們的一些人。”陳兵剛才還很興奮地語調,陡然間又低糜了下來。


 

聽到這話,我的拳頭握的緊緊地,北野家族不除,也就意味著,我在中海還有個大敵!


 

“不過,高宇啊,你做的已經很好了!不管這一次能不能夠定北野家族的罪,他們以後在中海的發展都要受到掣肘,就連彭達海的地位,也會受到威脅!還有一件事要告訴你,明天中午的時候,我們要召開表彰大會,到時候你來一下吧!”陳兵又對我說道。


 

彭達海也受影響了?我總算是聽到了一個令我暢快點的消息,不過我又疑惑了,直接對陳兵問道:“陳伯伯,什麼表彰大會啊?竟然我也要到場?” 


 

“呵呵……當然是表彰你這個大英雄,稍後,警局會有人跟你聯繫的!”陳兵笑著回應道。


 

隨後,陳兵便和我掛斷了這通電話!


 

我一納悶,看來自己還真的成了英雄了,不過,陳兵的這個電話也給了我一個很好地提示,我們英雄會許多的計劃,將要可以實施了。


 

對於英雄會的發展,尤其是目標直指中海的地下之王,我的內心還是很激動,很渴望的!不過,我的表面上並沒有展露的太多,像個尋常的青年一樣,到醫院的附近,給章慕晴她們買了早餐,然後又回歸到了病房內!


 

和章慕晴她們一同吃完飯後,我又勸誡了一番,最後,章慕晴的媽媽留在了這裡,而我,將章慕晴與歐陽紅雪帶到了大學城的出租屋裡。


 

一番洗漱之後,我們分房休息,身體的負荷,讓我很快就進入了睡眠,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感覺到手機的震動,我醒了過來。


 

直到這個時候,我才發現,天色已經陰暗了下來!汗,這幾天,我都成黑白顛倒的夜貓子了。


 

電話是高小安打來的,我直接問他有什麼事?他說李少傑來找我了,現在正在酒吧內等著我!


 

我不知道李少傑找我是不是因為那什麼表彰大會,但我當下就應了下來,順便讓高小安通知楊波,派些人守護在出租屋的附近,然後我就出門了。


 

到了酒吧,我才發現,李少傑只是一個人來的,他直接就摟著我說道:“高宇,走,我說過要請你喝酒的!” 


 

我們兩人在附近的一個飯館裡落座了下來,我直接就就問道:“李隊長,你來找我,該不會就只是喝酒這麼簡單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31回 第332回 第333回 第334回 第335回 第336回 第337回 第338回 第339回 第3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