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33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就是你酒吧的客人,素質挺差勁的麼!”允兒走到我的跟前,終於將她面上的口罩給摘了下來,對我說道。


 

“酒吧里魚龍混雜,這避免不了的!打開大門做生意,難不成我還不讓他進來?”我聳了聳肩,做出無所謂的樣子說道。


 

“你說的有道理,坐在他身邊的那個女人是誰?”允兒對著陳瑜那一桌示意了一眼,對我問道。


 

我的目光向著陳瑜看去,發現她也正向著這邊張望,神情很特別,有激動,有興奮,還有點震驚!


 

她問這個問題,難不成是她看上陳瑜了,難道她也是個蕾絲?我腹誹了句,然後回應道:“我們這裡的紅牌,百變女郎!” 


 

“百變女郎?名頭不錯,我看上她了!”允兒直接回應道。


 

我擦,聽到這話,我差點嚇尿了,尼瑪,還真是被我給猜對了??


 

但是,我和允兒在這邊說著話,那中年男人不爽了,以為我們在嘀咕他的壞話,他當即就站起來,指著我們罵道:“你們兩個罵我什麼呢?他媽的,還真把自己當回事了,老子在這裡喝酒,關你們什麼事?” 


 

我無語了,說他素質差,他還表現給我看!汗,其實我哪裡罵了他啊,沒想到他的反應竟然這樣的激烈。


 

但是,就在這個時候,允兒做了個讓我很意外的動作,她聽到了那個中年男人的罵聲後,直接轉過身,向著那一桌走去。


 

那中年男人大概也沒有想到,自己出言不遜的女人,會是長得如此漂亮、精緻的女人,他有了些呆愣,眉目間,甚至還多了一絲淫光,但是接下來允兒的動作,讓他傻眼了。


 

“啪--”允兒直接一巴掌扇在了他的肥頭大耳上,直接將他的眼鏡都給扇了下來,而允而接著道了句,“你媽沒有教育做人要有素質嗎?” 


 

扇完、說完之後,允兒便轉身,向著我這邊走來!


 

我草,霸氣,我是這裡的老闆,不好隨意扇客人的耳光,但是允兒的這一巴掌,扇的我心裡舒坦啊!不是說明星在公共場合都要注意自己言行的麼?她還真是夠有個性!


 

允兒的動作太突然了,不僅我沒有想到,就連中年男子和他的保鏢都沒有反應過來,直到允兒走到我的身邊,他們才反應了過來,那中年男子當即就破口大罵道:“我草啊,竟然敢打我,你這臭婊子,竟然敢打我……” 


 

“啪--”中年男子正罵著,他的臉上又挨了一巴掌。


 

只不過,這一巴掌,是剛才跟他相談甚歡的陳瑜打的,也不不知道陳瑜發的是什麼神經,她打了一巴掌還不過癮,又將桌子上的一杯酒,直接向著那中年男子的臉上潑了過去。


 

“流氓,沒素質,騙子,禽獸!”陳瑜撂了四個無比低下的詞語,然後也向著我這邊走來,而她的神情,全部注意在了允兒的臉上。


 

“允……允兒,你……你是允兒?”陳瑜神情有點激動的允兒招呼道。


 

我去,用的著這麼激動麼?直到這個時候,我才想起,這個允兒是陳瑜的偶像!而允兒是韓國一線的女明顯,那中年男子自稱是什麼娛樂公司的人,卻不認識她,這簡直是活生生的打自己的臉。


 

“怎麼,你認識我嗎?你叫什麼名字?”允兒對陳瑜驚疑道。


 

“我……我是你的粉絲,我叫陳瑜!我當然認識你,天啊,真沒想到,你今天會來高宇這裡。”陳瑜更加的語無倫次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31回 第332回 第333回 第334回 第335回 第336回 第337回 第338回 第339回 第3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