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33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怎麼了,燕青?”我對胡燕青問道,她的這副表現實在是太令我意外了,被那麼多兄弟看著,就連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謝謝你,高宇!”胡燕青在我的嘴唇上親了一口,道:“我們家的房子已經拿到了,謝謝你,我知道這是你幫我們家弄得,那些無良房地產開發商不會有這麼好心的,真的謝謝你!” 


 

“額--”我有點語噎,還以為有什麼情況呢,原來就是這麼大點事啊!不過,她主動親我的感覺,似乎還不錯。


 

隨後,胡燕青便自己反應了過來,邊上的人正一個個瞪大了眼睛看著她,她的臉唰的一下就變得通紅,趕忙鬆開我,向著後面跑去!


 

“高哥,我們的純情小公主對你這麼主動,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了?”高小安一臉賤笑的走到我跟前,對我問道。


 

“滾你大爺的,腦子裡瞎想什麼呢!”我笑罵了高小安一句,作勢踹他,被他躲避了開來。


 

接著,我們走進了會議室,秦霜也趕了過來,剛才嬉鬧的氣氛陡然不見,場面變得有些嚴肅了起來!


 

“高哥,付慶峰那混蛋跑了,難道我們就這麼算了嗎?”陳近春第一個開口對我問道。


 

“當然不會這麼算,他應該是跑到緬甸去了,我們現在拿他也沒有辦法,不過,我相信,以後一定會遇到他的。”我回應道,接著,我又補充了一句, “對了,把對楊波的通緝令取消,改成對付慶峰,他回到中海之時,就是他的受死之日!” 


 

“對,幹死他丫的!”這個時候,王雲飛附和了一句。


 

“今天之所以召集大家來,是商量我們英雄會接下來的動作,各位,有什麼看法?”我直接問道。


 

“王俊成那老雜種掛了,中海的地下勢力定當大亂,這對我們英雄會來說,是一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我覺得,我們應該一鼓作氣殺下地盤來,嘿嘿……代智力和秦霜掌管緋夜酒吧,我早就眼紅不已了,那個啥的動感地帶,我覺得就不錯,我覺得這一次就可以拿下,到時候哥幾個可都別跟我搶啊!”高小安無比主動的開口道,這傢伙有點興奮,好端端的椅子不坐,直接跳到上面,兩腿蹲著。


 

“高哥,地盤是肯定要拿的,人也肯定是要收的!因為,我們一開始的目標,就不僅僅是大學城這一帶,不過,並不是我們打敗了那些幫派,就能夠拿下場子的,一些場子是幫派開的,還有的一些是他們幫別人看場子的,我覺得,我們發展勢力與發展賺錢的娛樂場,相得益彰,所以,我們得要有充足的資金,齊頭並進!”王雲飛也開口道,這傢伙過真不愧是自詡為聰明的人,分析的很有道理。


 

隨後,各人都發表了自己的看法,最後,我開口道:“這些事情,都是要進行的,不過,我們卻不要那麼急!” 


 

“為什麼?”眾人疑惑道,現在英雄會的士氣很足,而王俊成的手下定然成了一個亂攤子,可以說,現在是最好的時機了。


 

“別忘了,彭達海與王俊成是穿一條褲子的,王俊成倒了,彭達海還在,更為重要的是,他們有一個盟友,日本的北野家族,我們得看看,郵輪這件事情,對方怎麼收場,然後才開始展開行動!不過,你們剛才說的都挺有道理,我們雖然不急於一時,但是可以先做好策劃,打架,有時候用的不止是刀!”說著,我指了指我的腦袋。


 

聞言,眾人醒悟,我們又商量了一番,最終算是確定了兩件事下來!


 

首先是英雄會會內的改革:


 

去除王雄青龍堂堂主的身份,由楊波擔當,代智力、周昊擔任副堂主,他們的任務是保護英雄會下現有以及將來擁有所有場子的保安工作,同時,還有重要人士的保護工作;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31回 第332回 第333回 第334回 第335回 第336回 第337回 第338回 第339回 第3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