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33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掏出來的,是一個微型無線電耳機,之前由於擔心海上還沒有信號,我特意準備了這玩意,剛才在上郵輪前,我將它藏在了袖口裡,所以沒被人查出來。


 

在一干人驚疑而又納悶的眼神中,我將耳機給戴到了耳朵上。


 

滋滋滋-- 


 

耳機里傳來電流的聲音,過了會兒,又有人說話的聲音傳來,“是高哥,高哥接通通訊了!” 


 

這人似乎是一名小弟,他說著,便將對講交給了邊上的一個人,那人開口道:“高哥,可以行動了嗎?” 


 

這人正是車正恩,他似乎正坐在遊艇上,嗚嗚的風聲在耳機裡迴響,令他的聲音聽起來有些模糊!


 

“嗯!”我應了一聲,又忍不住問道:“我的兄弟情況怎麼樣了?” 


 

“一切搞定!高小安那傢伙有點夠嗆,現在還對著氧氣瓶使勁的吸呢!”車正恩回應道。


 

“喂喂餵,高哥,我沒死啊,我他媽竟然沒死,真是爽死我了!高哥,你是不是脫險了?一定要幹掉王俊成那老王八蛋,他把我還得那麼慘,嗚嗚……說起來,我還有幾百萬在他的手上呢,等會一定要沒收他的財產,再將他的小JJ割掉扔海裡來餵魚,最後給他身上捆綁五十斤的大鐵塊,讓他游泳試試!看不把他給累死……喂喂,高哥,我草,怎麼沒聲音了?” 


 

我和車正恩正說著,高小安忍不住將對講機給拿過去,我擦,這傢伙真尼瑪的能說啊!海風聲,再加上他精彩絕倫的演說,刺的我耳朵有些疼,我便將耳機給關掉了!


 

但是,我剛伸手去關耳機,還沒縮回來,付慶峰的頭腦突然猛地想著後面一仰。


 

“砰--”他的頭撞擊在我的鼻子上,我感覺我的鼻樑骨都要斷裂了,立馬就有血冒出來。


 

草,大意了!


 

我在心裡罵了一聲,但是已經遲了,付慶峰一把掙脫了我的手腕,我還沒來得及開槍,這傢伙就衝到了邊上一個人的身後,還對我罵了句,道:“狗日的,高宇,我就知道你會死皮賴臉的反撲,幸虧大爺我夠機警,王先生,我們快走吧!高宇這傢伙使詐,他有援手!” 


 

剛才我對著對講機,只說了幾句短暫的話,王俊成一干人都有點莫名其妙,搞不清楚的,還以為我是裝腔作勢呢!但是付慶峰被我給勒住,他隱約能夠聽到我的話,所以知道繼續跟我耗下去的凶險!


 

“不行,高宇,今天必須要死!”王俊成還有點不甘心,到了這個地步,竟然還要幹死我。


 

這個時候,我的心裡緊張極了,沒有了付慶峰這道人質,我的手裡只有一個炸彈道具,我擦,真怕他們不顧一切的對我開槍。


 

我沒停滯,趁著王俊成與付慶峰說話的空檔,我身形一閃,閃到了大腿受傷的那名緬甸佬的身後,這貨還想要對我反擊,我直接一槍崩在了他手上的大腿上!


 

“啊--”無比淒厲的慘叫,從緬甸佬的口中發出,他的身子都萎了下去。


 

我一把將這人給抓住,用他擋住了大多數的槍口,然後對王俊成說道:“王八蛋,看我們今天誰生誰死!” 


 

說話的同時,我對楊波示意了一眼,我之前將刀踢向了他,他可以用來解開自己手上的繩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31回 第332回 第333回 第334回 第335回 第336回 第337回 第338回 第339回 第3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