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34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今晚拿下酒吧一條街的這個決定,我做出的很突然,但是,我的腦子卻很清醒,甚至這其中還隱藏了一個我深層次的算計!


 

現在,王俊成已死,而他手下的勢力也都知道了這個消息,彭達海市長地位受到威脅,北野家族在中海的行動受到掣肘,可以說,今晚,就是我英雄會行動的最佳時期!


 

很奇怪,在這樣的情況下,我為什麼還會有這種不好的感覺呢?我的心裡有點疑慮,也有點不安。


 

但是我手上的動作卻沒有停止,看見光頭佬我就砍,他們實在是太好辨認了,那醒目的光頭,就是他們最好的標誌!有幾個不幸的光頭佬,還被我一刀給砍在了頭上,頓時頭破血流,簡直悲催到了極點。


 

這些光頭黨,本來是處於守備的一方的,如果他們利用好地理環境,跟我們死磕的話,未必會這麼快就失敗!但是,光頭黨,實在是太徒有虛名了,有不少人壓根就是放棄了抵抗。


 

只過了一會兒,這些人就被我們砍殺成傷,躺在地上嗚嗚咽咽的。


 

真搞不明白,他們既然沒有與我高宇對拼的本事,玩這樣的詭計,在這裡等我,有意思嗎?


 

我看到一邊的高小安,一邊看著地上的光頭佬,一邊用手擦著眼睛,似乎是哭了,我忍不住問他:“你哭什麼?不就是砍傷了一些光頭佬麼?你至於激動的掉眼淚麼?” 


 

“不是啊,高哥!你剛才不是說,拿下這個酒吧,以後就歸我看管麼,這群狗日的……他們現在把這裡給污染的這麼臟,我看著就心疼啊!”高小安可憐巴巴的對我回應道。


 

我暈,聽到這話,我徹底無語了,都到什麼地步了,他還講究起衛生來了,這高小安簡直坐實了“逗比”之名了!


 

我抓住地上的一個光頭黨,對他問道:“你們光頭黨的人數可不止這麼些,其它的人呢?” 


 

“嘿嘿……高宇,你覺得你今天還能夠活著離開這裡嗎?”被我抓住的這個光頭佬雖然被砍傷,卻對我笑了笑。


 

“什麼意思?”我的眉頭擰了起來,繼續對這人問道。


 

“你覺得,我們這些人在這裡,真的就是為了防備你嗎?哈哈……”那光頭佬回應了我一句,竟然大笑了起來!


 

“哈你大爺的哈!連說話都不會說,打什麼啞謎呢?”高小安氣憤的一腳踹在了這名光頭佬的頭上,直接將他給踹暈了過去。


 

“額--”高小安語噎了下,有點不好意思的看著我說道:“不好意思啊,高哥,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沒有想到他這麼不經踹就暈了過去。” 


 

汗,你剛才用的力氣那麼大,要是不暈過去,那才是怪事呢!我大汗了一把,嘴上對高小安應了句,“沒事!” 


 

而我的心裡,卻在思忖著光頭佬說的話,難道他們這些人在這裡只是誘餌?


 

“高哥,這些光頭佬已經全部被被砍殺成傷了,真是奇怪,他們剛才守備在這裡,我還以為他們做足了準備了呢,沒想到竟然這麼菜,連十分鐘都沒有撐到,就都嗯嗯啊啊的叫了!”王雲飛走過來對我匯報導。


 

“嗯?”我疑惑了下,心裡的那一絲不好的感覺,變得更加強烈了,媽的,難道這群光頭佬真的是誘餌,我被人給下套了?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麼敵人現在應該殺出來才是啊,沒理由讓這些人被我們砍殺成躺在這裡啊!


 

說實在的,砍殺了這群光頭佬,我的心裡剛才還很暢快,但是有這麼大的一個懸疑在這裡,我的心境反而多了一絲忐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41回 第342回 第343回 第344回 第345回 第346回 第347回 第348回 第349回 第3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