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33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高哥,你回來了,那個警察人呢,他沒有為難你吧?”高小安看到我回來,樂呵著對我打招呼道。


 

“沒有,你現在去召集英雄會所有的兄弟,到酒吧後面的巷子裡集合!”我直接對高小安命令道,這便是我內心剛剛作出的決定!


 

“什麼?召集所有的兄弟?”高小安傻眼了,情不自禁的疑惑了一句。


 

“沒錯,立即,趕快,包括已經睡覺的,還有不在場的,都給我叫來!”我將我的嗓門提大了一些,再次命令道。


 

高小安面上一緊,麻溜的跑了出去,開始召集人手來,一時間,找人的找人,打電話的打電話,用了不到半個小時的時間,酒吧的後巷便被填滿!


 

而這個時候的我,早已經身處在了這個巷口的最裡面,我直接對這些人道:“叫你們出來,是有些突然了,但在下達命令之前,我先問一句,你們中還有在夢遊的麼?” 


 

說實話,從這些人的表情上,我能夠看出來,他們中不少的人都處在疑惑當中,尤其是一些個從睡夢中被叫醒,緊急集合到這裡來的人,一臉迷迷糊糊的。


 

不過,聽到我這麼嬉皮的一句話,他們不禁都笑了起來,用無比響亮的聲音,對我回應了句,“沒有!” 


 

“那就好,我們今晚一起行動,乾一票大的,目的地就是上次我們突襲的光頭黨的地盤,不過,這次我們的目標不僅僅是乾人,還有收場子,也不僅僅是動感地帶酒吧,而是整個酒吧一條街!”我大聲的說出了我的決定。


 

要么不干,要乾就干大的,這些人聞言都不禁神情一震,縱然我的這個決定太過於倉促,但是他們的情緒,仍然被我調動了起來!


 

當然,其中也有些人面露疑惑之色的,但是兵貴神速,我沒給他們揣測的機會,又說道:“現在,操傢伙!化整為零,出發!” 


 

我一聲命令下去,眾人分散開來,開始了行動!而高小安他們幾個高層,則是停留在原地,楊波忍不住走上前對我詢問道:“高哥,不是說要等一等看看北野家族的情況的麼?怎麼今晚就行動了,而且,還這麼突然?” 


 

“北野家族?嘿嘿……他們現在有點自顧不暇,就算他們在中海還有伺機而動的勢力,但我們這般突然的行動,他們能夠猜到?”我嘿嘿一笑,對楊波回應道。


 

“那……因為大學生放假的原因,我們的人縮水了不少,去攻占整個酒吧一條街,能拿下來嗎?”高小安又問道,正問著,他自己的眼睛就一亮,兀自開口道:“啊!我明白了,高哥你是要用上一次的方式,然後再讓這些人脫衣蹲街叫喊?” 


 

“同樣的方式用一次就夠了!”我搖了搖頭,然後轉首對代智力道:“代智力,你吩咐一些人將我們的酒吧治安給管理好,或者你留下來也行,其它的,你們就別問了,我們殺過去再說!” 


 

“這麼重大的行動,我還是去吧,酒吧的安全問題,我現在就去安排好!”代智力回應了我一句,率先帶著一撥人離場,跑回了酒吧。


 

到此,眾人不再發問,開車的開車,打的的打的,開小綿羊的開小綿羊,一股腦兒向著光頭黨的地盤上進發而去!


 

等我們到了酒吧一條街,已經是到十二點半了,這個點兒,就連街上的車輛都少了許多,更不要說是路人了!但是酒吧一條街,卻是哄鬧的一片,各個酒吧內傳來的震耳欲聾的音樂聲,顯得有些曠遠,又有些紛亂!


 

大約又過了十分鐘,就連騎著小綿羊的小弟們,也都趕過來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31回 第332回 第333回 第334回 第335回 第336回 第337回 第338回 第339回 第3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