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33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想要找她做我的男人!” 


 

晴天霹靂一聲巨響,天雷滾滾,這一句話,徹底把我雷的外焦里嫩!


 

我剛才瞎想這允兒是個蕾絲,沒想到她還真是,更令我沒有想到的是,她竟然直接就說了出來!


 

O,MG!這個世界是多麼的瘋狂,好端端的一個大美女,而且是人氣很高的女明星,竟然是個蕾絲?


 

不要說我了,就連陳瑜也聽得呆住了,她今天剛好穿了一身黑色的燕尾服西裝,看起來挺英姿颯爽的樣子,難道是她用這副裝扮征服了自己的偶像?


 

“你剛才跟我說,陳瑜是這裡的百變女郎,她扮演男人很有範兒,我剛好有張專輯,主打的就是男女反串,說以,需要她跟我拍攝MV!同時,這張專輯是電影孕育出來的,所以,我想要陳瑜做我的男主角,準確的說,是我熒幕上的男人!”允兒解釋道。


 

我這才明白,原來是我誤會人家了!汗,一定是和陳瑜接觸的過多,所以,下意識的就會往那方面想了。


 

說起來,我又不禁好奇,當初章慕晴從一個正常的異性戀,轉變為女同,這中間又是怎麼回事?狗日的,愛迪生和那個外國老師,還有他們的老大,我以後一定把他們的牙齒都給打的咽進肚子裡!


 

正當我遐想著的時候,陳瑜激動地雀躍了起來,“真的嗎?允兒,你說的是真的嗎?天啊,我真的沒有想到,我……我竟然會跟你演對手戲!” 


 

陳瑜忍不住擁抱了允兒一下,讓我又是一陣汗顏,她該不會因為允兒而重走蕾絲之路吧?如果真是那樣的話,我以後可得看緊她了,避免她把我的慕晴給帶壞!


 

我正想到章慕晴,這個時候,高小安慌慌張張的進來了,對我說道:“高哥,有情況!” 


 

也不知道高小安說的是什麼情況,只是看他神色嚴肅的樣子,不像是在開玩笑,我便對允兒與陳瑜支會了一聲,“允兒,你的事情我包辦了,回頭我們細說,現在你們兩在這裡細聊,我有事先出去一下!” 


 

“嗯嗯嗯,你走吧,快走吧!”陳瑜還是沒有把允而給鬆開,緊緊地抱住人家,還伸手示意我快出去。


 

允兒有點無語,推開陳瑜不是,不推開也不是,而我也相當的無語,尼瑪,這麼著急趕我走,害怕我耽誤你們搞基啊?


 

到了外面,我直接對高小安問道:“怎麼了,這麼慌慌張張的?” 


 

“高哥,歐陽紅雪來了!”高小安對我回應道。


 

我一愣,隨即也不跟高小安說什麼了,直接就向著樓下走去,在酒吧的門內,果不其然,我看到了歐陽紅雪,幾天不見,她的面色愈發的紅潤了,即便不施粉黛,即便在幽暗的燈光下,看起來也是無比的白裡透紅。


 

我穿過擁擠的人群,直接走到了歐陽紅雪的跟前,對她問道:“紅雪,你怎麼到這裡來了?” 


 

“高宇,你的這里辦的挺不錯的啊,人氣很足呀!”歐陽紅雪打量了眼酒吧對我說道,眼神卻有點嗔怪,對著邊上的高小安示意了下。


 

我汗,她是故意真的說的,看來高小安在我的身邊,她有什麼話不方便說!


 

我趕忙讓高小安滾一邊去,不要做我的電燈泡,同時,我帶著歐陽紅雪走出了酒吧!


 

酒吧內,人聲鼎沸,氣氛熱鬧,而酒吧外卻顯得有些冷清,除了一些個英雄會的成員,要么就是零星喝醉酒的客人,別無他人,顯得有些淒涼!當真是,一牆之隔,兩個世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31回 第332回 第333回 第334回 第335回 第336回 第337回 第338回 第339回 第3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