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33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幽幽地對付慶峰道了一句,面上露出了笑意!


 

但是,幾乎是我的話剛說出口,就遭到了邊上緬甸佬的打擊,“砰--”有人上來,一腳將我給踢翻,連帶著椅子跌坐到了地上。


 

踢完我之後,這人還叫罵了我一句,“狗日的,真能耐啊,我們一連派了五六個人去槍殺你,竟然被你給幹掉了?媽的,就是你個小婊砸干擾我們的生意!” 


 

說完之後,這人又對我打了幾下,下手挺狠的!唉,幸虧在老子皮厚,到這個地步,打就打吧,等會老子讓你死!


 

“高哥……”這使得邊上的楊波、王雲飛一干人又是一陣緊張,忍不住疾呼一聲。


 

“喲呵!咋的高宇,高哥,難不成你還真的要上來咬我?”付慶峰樂呵著調過頭,對我戲虔了句,而後又道:“你們愣著幹什麼?過來將這幾人的腳給綁起來,還有他們的嘴巴也給封了,一口一個高哥的,叫得我忒心煩!” 


 

接著,付慶峰便向著我這邊走來,他還從一人的手中接過一把開山刀。


 

“付慶峰,你個狗日的想要幹什麼?”王雲飛看到付慶峰的動作有點不對勁,像是要對我下手了,忍不住開口罵道。


 

“付慶峰,你他媽畜生!你要是敢動高哥,老子這輩子做鬼都不會放過你!”陳近春哭喊著對付慶峰罵道,是的,他哭了,看到昔日的兄弟變成這副模樣,他心痛的哭了。


 

倒是邊上楊波偽裝成的那個侍者,意味深長的道了一句,“多行不義必自斃,付慶峰,你已經沒救了!” 


 

但是,這三個開口說話的人,都遭受到了對方嚴重的打擊,每個人都被痛打了一頓,接著,就如付慶峰吩咐的那般,他們的嘴巴都被膠帶給封了起來!


 

“你們住嘴,高哥,高哥,這就是你們口中的高哥!他被揍成這副模樣,像個什麼老大?媽的,我現在就砍掉他的四肢!那個誰……視頻拍起!”付慶峰擺了下手,對邊上的人吩咐道。


 

這些人說話的空檔,我一直在挨打,不是我喜歡被打,而是我在等待著一個機會!


 

也不知道代智力與高小安怎麼樣了?我的心裡,在想著他們倆個!


 

而王俊成則在邊上叫喝道:“高宇,你這輩子最後的作用就是餵魚!彭市長的兒子被你幹掉了,我的兒子被你給弄瘋了,我終於報仇了!” 


 

王俊成的那一干手下,則是一副怒目低眉的看著我,在他們的眼裡,我的確成了必死的下場!


 

“高宇,你的死期到了!呀--,看刀!”付慶峰大喝了一聲手中的開山刀猛地向著我砍來。


 

那個打我的緬甸佬,見付慶峰砍我,就要收回自己的拳腳!


 

但是,我哪裡會給他們這個機會?


 

逆襲,就是現在!


 

我一把抱住緬甸佬的大腿,付慶峰的砍刀落下,沒有落在我的身上,而是砍在了這個緬甸佬的腿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31回 第332回 第333回 第334回 第335回 第336回 第337回 第338回 第339回 第3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