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35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是啊,就是我們這一次訓練的人數少了點!等以後我們換場地,我就一次性多訓練些人。”楊波對我回應道。


 

“會的,用不了多久,我們就會有一處新的訓練場,中海絕無僅有的一個訓練場!”我接著說道,又玩味的道了句,“楊哥,你說話可不要帶水分哦,有空我會去檢查的!” 


 

“高哥,你放心吧,那幫傢伙在我的嚴加管教下,都在沒日沒夜的訓練呢,趕到年底的時候,都能給他們頒布年度最苦逼獎了!” 


 

楊波難得的跟我開了次玩笑,說著,我們兩人都笑了起來!


 

也就在這個時候,高小安再次走了進來,對我說道:“高哥,我已經通知他們了,他們說現在就過來,不過時候尚早,要過些時間!” 


 

“沒問題,我有耐心!”我應了一聲,隨後便等候了起來。


 

而我的心裡,也在思忖著之前跟譚富之間的約定,我已經耽擱兩日了,今晚一過,在酒吧一條街,我就有四個場子了,相信用不了多久,那裡其它的場子也會落入我的手中,必須要盡快將那塊荒蕪之地給開發出來,那樣的話,才能夠對我的酒吧一條街形成較好的守護!


 

還有,我剛才對楊波說的中海絕無僅有的一個訓練場,就是要在那裡落成的!


 

一個小時之後,已經快要到晚上十來點了,正是緋也酒吧最為熱鬧的時候,那四個老闆趕來了!


 

他們是一起來的,每個人的身邊還帶了幾個人,不過,高小安只帶著他們幾人到了樓上的會議室。


 

我坐在會議室最為中央的位置,楊波與高小安分別站在我的身側,我對這四個老闆示了下手,道:“請坐!” 


 

混到今日,我高宇也算是名聲在外了,這四個老闆看到我都有些拘謹,訕訕笑著坐了下來。


 

“幾位老闆,我之前聽說,你們有將酒吧轉讓給我的意思?”我對這四人問道。


 

“沒錯,沒錯,我們之前是靠光頭黨庇佑著的,現在光頭黨自身都難保了,唉,我們也該選擇明主了,不過,具體是轉讓給你,還是由你提供我們酒吧的保護從收益中抽成,任憑高老大你做選擇。”當即,就有兩人笑著對我回應道。


 

我點了點頭,而後將目光轉向了另外兩個沒有說話的人,問道:“但不知,你們兩位心裡是什麼想法?” 


 

剛才那兩人是自己開場找其他人保護的,而這兩人可是有幫派背景的,我不知道他們剛才沒有表態,是什麼意思。


 

“高老大,我……我想將場子轉讓給你,以前我們鱷魚幫是在光頭黨的附庸下生存,現在光頭黨一片潰亂,我們場子也受到了你們的懲戒,所以……我,我打算直接轉讓給你。”其中一人說道。


 

這人雖然是混幫派的,但是他說話有點忸怩,似乎很緊張的樣子,看來是被我的威嚴給壓住了!鱷魚幫?一個不知名的小幫派,想來他們當初在光頭黨的夾縫中生存,也是光頭黨不怎麼把他們給放在心上吧!


 

“那你的想法,是跟剛才的那兩位一樣嘍?不要緊張,其實,我這人很和氣的,比人敬我一尺,我絕對也會還他一尺!”我對著人笑了笑說道。


 

隨即,我的目光又轉向了最後一人,不過,還沒待我發問,他便伸出了一隻手掌,對我說道:“五百萬,不然免談!” 


 

我一愣,這傢伙牛逼啊!


 

伸手就是五百萬,好像那麼多的錢,不是錢而是紙張一樣,我的心裡有點不爽了,麻痺的,怎麼不去搶?在我的面前,也這麼裝逼,那可是要遭劈的啊!


 

不是雷劈,是刀劈!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51回 第352回 第353回 第354回 第355回 第356回 第357回 第358回 第359回 第3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