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35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黑暗,無盡的黑暗,看不到一點的光!


 

沒有白,只有黑,甚至,連一丁點其它的顏色都沒有,單純的黑!


 

我和王雄被軍隊士兵帶走之後,分散開來,我就被關在這樣的一個房子裡,身體被捆綁了,移動,靠身體在地上蠕動,吃的,地上有味道差勁甚至發霉的饅頭,大小便,就在這房間裡解決!


 

這裡,完完全全是一個小黑屋,要比“睡眠剝奪”還要恐怖得多的囚禁。


 

關小黑屋,對我來說並不陌生,以往在撒旦訓練營時,我們也用這個方法針對敵人,還有個升級恐怖版的,就是往裡面放蟲子,這被美中情局列為十大酷刑之一,很少有受得了的人,被關的人,最終要么投降,要么瘋了!


 

就像之前,我讓車正恩將北野宏村關在那個黑山洞裡面,根本不用做什麼,他自己就出現了幻覺,對我十分的害怕!


 

但是我怎麼都沒有想到,會有一天,我也會遭受到這樣的煎熬!


 

一開始的時候,我還能做到淡定,但是沒有了時間的概念,我也不知道自己被關了多少天了,直感覺自己的身體十分的虛弱,隨時有崩潰的可能。


 

終於,小黑屋的大門打開了,外面的光亮透了進來,照的我眼睛生疼生疼,我趕忙瞇上眼睛,接著,就被人給拖了出去。


 

透過微微閉合的雙眼的縫隙,我看到,這裡不像是一個軍營,倒像是一個軍事基地!我被帶入一個房間裡,接著,帶我來的士兵便走了。


 

不一會兒,外面傳來了幾人的腳步聲,還有說話的聲音。


 

“白委員,我是真的不知道,原來你還認識高宇啊!”其中有一人說道。


 

“我沒有見過高宇,但是他和我小女之間有些淵源!”另外一人回應道。


 

委員?軍委委員?這可是被授予上將級別的軍官!


 

恍惚中聽到這一個稱呼,就連我虛弱的精神,都不覺震蕩了下,尼瑪,太高級了吧?就算我高宇是混子,就算我做了不少違法的事,也沒必要引起這麼大級別的軍官注意吧!


 

接著大門打開了,我隱約看到幾道身影,可憐我連具體是幾個人都有點數不清了,只感覺有個人一把撲進了我的懷裡,也顧不得我身上都有些發臭的味道,哭著大呼我:“大哥哥!你沒事吧,大哥哥!” 


 

大哥哥?好熟悉的聲音啊,我努力將我的眼睛睜大些,果真是看到了白素那一張白淨而又純淨無暇的面孔,我勉強笑著招呼道:“白素,是你啊!” 


 

看我笑了,白素反而梨花帶雨的更厲害了,她著急的對身後的人喊道:“你們到底對大哥哥做了什麼?大哥哥是個好人,快些將我大哥哥給鬆開! ” 


 

“白素,休得胡鬧!”這時,有一名中年男子語氣略微嚴肅的對白素招呼了一聲,說著,他向我走了過來。


 

“你就是高宇?”中年男子對我問道。


 

我點了點頭,隨後問道:“我兄弟呢?他沒事吧!” 


 

“有意思,還想著自己的兄弟,你就不擔心自己的安危?”中年男子瞇著眼對我問道。


 

“這裡是軍隊,我擔心沒用嗎?到現在還沒死,我看你們也不是要槍斃我吧!”我回應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51回 第352回 第353回 第354回 第355回 第356回 第357回 第358回 第359回 第3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