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35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什麼?紅雪,你這話是什麼意思?慕晴的消失,怎麼跟燕京有關係了?”我忍不住一把將歐陽紅雪的胳膊給抱住,激動的對她問道。


 

“高宇,這……這只是我心裡一個猜測,你想啊,歐陽家來人的時間,是不是與章慕晴老師消失的時間,太過於重合了?有這麼巧合的事情嗎?”歐陽紅雪對我回應道。


 

聽歐陽紅雪這麼一說,我不禁怔了下,這一刻,我忍不住想到了我與馬靜通電話時候,腦海裡閃過的那一絲靈感!


 

歐陽家,章慕晴,媽的,我當時就該想到,章慕晴的消失,可能與歐陽家有關係!最後一打岔,竟然忽略這個問題了。


 

“高宇,你怎麼了?”歐陽紅雪對我問道。


 

“我沒事,紅雪,謝謝你給我的這個提醒,你不說的話,我還真想不起來!”我因為章慕晴的消失而產生的緊張心理,終於有了那麼一絲鬆懈,但是這也不過是一瞬間,我的神經又變得警覺了起來。


 

我草,歐陽家讓逼迫章慕晴從我的身邊消失幹嘛?還他媽牽一發而動全身,竟然將章慕晴一家都給帶走了,這尼瑪是讓我毫無頭緒的節奏啊!


 

我無語了,在歐陽家這個龐然大物面前,我簡直一點反抗的餘地都沒有,不自覺地,我的拳頭,緊緊地握了起來。


 

“高宇,這不過是我的猜測,我現在也不敢確定,所以……所以我來跟你商量下,準備去燕京看看!”歐陽紅雪又開口道。


 

她的話,將我驚醒了過來,但是我的心裡,卻更加的糾結了,一面是章慕晴的下落,一面是歐陽紅雪回歐陽家,這兩個問題放到一起,真的很難讓我做出抉擇!


 

“紅雪,你……你回去,不會有什麼事吧?”我弱弱的對歐陽紅雪問道。


 

“放心吧,只要能夠找到章慕晴老師,就算是有事,我也豁出去了!”歐陽紅雪笑著對我回應道。


 

她的這一笑,笑嫣如花,令人迷醉!但是,我的心裡卻更加的難受了,我關心章慕晴的下落是不假,但是為此就同意歐陽紅雪去燕京,這麼做,我是不是自私了點?


 

“紅雪,萬一章慕晴老師沒有在歐陽家怎麼辦?要不,我們還是先找一陣子再說吧!”不得已,我對歐陽紅雪提議道。


 

哪想知,我的話剛一出口,就被歐陽紅雪給否決了,“不行,中海那麼大,我們找一個人就不容易,更不要說章慕晴老師未必就在中海了!高宇,你不用自責,去確定下章慕晴老師在不在歐陽家,完全是我自願的,我知道章慕晴老師在你心目中的地位,我不想要看到你每天都失魂落魄的樣子。” 


 

“我……可是,紅雪,你如果真的走了的話,我也會擔心你的啊!”我一怔,真沒想到,歐陽紅雪一個高高在上的公主,竟然看我這麼重,而且還那麼多的無私!


 

“這就夠了!有你這份心,高宇,就夠了!”歐陽紅雪怔怔的說道,而後她便掙脫了我的手,向著後面倒退而去,“高宇,其實我的心裡也有些害怕,我害怕章慕晴老師被歐陽家逼走,有我的原因!” 


 

嗯?這是什麼意思?


 

我心神一凜,但是這個時候,歐陽紅雪已經跑開了!一時間,我追也不是,不追也不是,就這麼任憑她消失在我的視野裡。


 

難道歐陽家不想要章慕晴跟我在一起,是因為歐陽紅雪正跟我在一起?我聯想起章慕晴給我發的那條短信,再細細咀嚼歐陽紅雪剛才說的那句話,心裡做出了這一絲猜測!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51回 第352回 第353回 第354回 第355回 第356回 第357回 第358回 第359回 第3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