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36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高宇,好久不見了啊!” 


 

老者跟我打這聲招呼的時候,面上帶著親切的笑容,一點也不帶有作為一名上將的威嚴,甚至,他看向我的眼中還帶著些許慈祥!


 

他的和善讓我生出一絲親和感,但是我的心裡卻怎麼都想不起來,我到底在哪裡見過他,便恭敬的問了句,“您是?” 


 

“呵呵……你也像他們那樣稱呼我為'首長'吧!我們見過的,是在撒旦魔鬼訓練營裡頭,只是你沒看到我,當時你在擂台上乾掉了一個黑人,宣稱自己是一名中國人!”老者笑著對我說道。


 

我的心裡,咋然想起,那天戰擂台過後,老屠告訴我,我引起了重要之人的注意!當時我的心裡還納悶是在訓練營裡頭還有哪個重要之人會注意到我了,沒想到竟然是眼前的這個老者。


 

但不知,他找我到這裡來幹什麼?我的心裡更加的摸不到底了!


 

也就在這個時候,軍營門內,又有一個人被帶了進來,他一進來,就有些虛弱的對我招呼了一聲,“高哥--” 


 

是王雄,王雄被帶進來了!


 

我的心里松懈了口氣,轉過頭看去,只見王雄身上之前的傷口,已經被包紮了起來,但是,他渾身的血跡卻猶在,黑眼眶深陷,嘴唇乾裂,頭髮凌亂,看起來比我還要人不人鬼不鬼的!


 

“好,既然你們都來了,我一併說清楚也好!”老者又出言道。


 

“首長,恕我多嘴,你……為什麼要抓我們到這裡來?又為何把我們關進小黑屋……”我忍不住對老者問道,敢問出這樣的話,純粹是我受他的和善所感染,我下意識的覺得,他不會對我和王雄怎麼著。


 

“高宇,你可知道,屠庭鵬,也就是你口中的老屠,他以前是鐵血營的一員,是我的警衛!”老者並沒有回答我的問題,而是很突兀的提到了老屠。


 

老屠!屠庭鵬!


 

直到現在,我才知道老屠真正的名字,我的心裡冷不丁想起,老屠在殺那名高手保鏢之前,跟我說過一句話,他在外面給我做了一些安排,之前我以為他的安排是指安娜,但是現在看來,應該是眼前的這名老者!


 

但是,老屠安排的就是我抓來關小黑屋禁閉?直覺告訴我,事情不像表面那麼簡單。


 

果真,眼前的老者又開口了,道:“我知道你是塊好料子,說起來,你們高家,還真是沒有孬種!我早先就看好你,但是一直沒有機會接觸,前段時間屠庭鵬找到我,我就有意要找你!但是,事務繁忙,我一直沒得及動作,直到十余天前,我知道有人要加害你……”老者對我開口道。


 

“有人要加害我?”我忍不住疑惑了下。


 

這個時候,我的腦子因為被關禁閉的原因,已經有些遲鈍了,但是聽到這令我震驚的話,我的腦海裡,還是情不自禁的想起了之前在雲中塔門外,偷聽到的彭達海說他對我做了對策!


 

“首長,是不是彭達海?他現在的情況怎麼樣了,這老雜碎,不配做中海的市長!”心裡一激動,我當下便說了出來。


 

“呵呵……是也不是!”老者笑著說了句意味深長的話語,隨後繼續說道:“高宇,我知道你在蒐集彭達海的犯罪消息,其實,你以為上面的人不知道他的所作所為?只是,缺少一個辦他的時機罷了,這些體制裡的東西,不歸我們管,我們也就不多說了!高宇,現在我問你,你和你的這位兄弟,是否願意加入鐵血營?” 


 

加入鐵血營!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61回 第362回 第363回 第364回 第365回 第366回 第367回 第368回 第369回 第3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